IMG_5702.JPG

 

禮拜五的夜晚,想要喝酒又想要運動怎麼辦?發現家裡附近有一間瑜伽教室開了紅酒微醺瑜伽課程,超酷!

可以運動又可以小酌怡情,跟阿堯來到擁抱瑜伽。

今天上課教室在承德路三段70號4樓,民權西路捷運站五號出口,走過來大概7分鐘。

沒有電梯需要爬樓梯,剛好在上課前可以稍微做暖身XD

一進四樓,別有洞天,很像上都市裡的世外桃源,有我很喜歡的綠植栽,讓我心情馬上放鬆下來~

 

可以自備大浴巾鋪在瑜珈墊上,自備小毛巾可以擦汗。

 

空間很乾淨明亮

 

做瑜伽做一陣子了,但第一次上紅酒瑜伽,超酷的!

老師說今天會喝四瓶紅酒(也太多了吧?!)

 

剛開始會先帶我們認識酒,體驗酒的香氣跟韻味

 

紅酒杯的存在就是帶領我注意平衡跟精神集中(超有效),

不然一不小心可是會翻倒紅酒,更慘可能會摔破老師心愛的玻璃杯。

 

所以身為學生的我超級集中注意力,完全focus在自己的動作上有沒有在正位上,

這也許就是紅酒瑜伽的好處(?)

 

每做完一套動作,老師就會說來喝一口XD

 

放鬆之餘又可以讓紅酒的酒精活絡說下,整個人都熱了起來,動作也更加舒緩延展。

 

我覺得紅酒的魅力就是可以讓大家更放鬆、更舒緩,透過紅酒讓血液流動更順暢,真的超酷的!

 

老師還教我跟阿堯做交杯酒,搭配瑜伽姿勢,還要做得夠標準才有辦法順利喝到酒杯中的酒!超難!好玩!

 

推薦大家來玩玩看體驗~

 

老師說之後還會有氣泡白酒瑜伽喔!

可以運動又可以小酌,何樂而不為~趕緊來試試看吧!

Embrasse擁抱瑜伽

七月課表(點我)

LINE@官方帳號(點我)

IG官方頁面(點我)

FB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