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1.JPG

IMG_0351.jpg

我常常做瑜伽,所以一件好的運動leggings對我來說超重要,

 

有時候好穿舒適的leggings,加壓性就不太好,常常做瑜伽做到一直拉褲頭,

當然因為我也喜歡運動,有時候喜歡紀錄運動的照片,所以運動穿搭也要好看!不是只有好穿而已。

所以我上網到處尋找瑜珈褲推薦,要功能性跟時尚度兼具,找到這個品牌KXL

它們家的「穿這件運動內衣」專業版閃電褲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IMG_0353 3.jpg

這款是KXL於2020 夏季第一次上架的運動內衣,

IMG_0354 2.jpg

我第一次穿到背扣式運動內衣

IMG_0393.JPG

KXL就是希望女生可以擁有一件舒適,好穿脫的運動內衣,

運動後也不用再擔心全身都是汗,之前有時候運動完,脫掉運動內衣,還整個卡在脖子脫不掉,很囧。

背扣式設計穿脫很方便,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胸圍去做調整扣子的位子,很個人化~~

IMG_0355.jpg

內衣內側也有做透氣型設計

IMG_0357.jpg

讓我運動也不會整個悶住,流汗發癢。

 

 

 

 

內衣很貼合身形,包覆得很好,不會有副乳跑出來,

IMG_1260.JPG

即使是我做瑜伽的大延展動作,也不容易跑位,但又同時很舒服~

IMG_1261.JPG

IMG_0395 2.JPG

採用的是下厚上薄胸墊,穩定度高,也可以讓胸型更好看,不會壓胸。

雷射水洗標設計,是品牌為了避免紙標和皮膚摩擦會有不適感,

我以前穿的運動內衣跟運動褲,常常會一直摩擦,很癢,但KXL的運動服不會~真的小地方見用心

斜邊(內衣兩側,腋下的位置),都有幫我收副復乳,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每次穿運動內衣,免不了會有副乳跑出來,但KXL設計得很好~

此外這款升級款,背後&斜邊(靠近腋下部分)兩側還有做螺紋加壓設計,可以提高我跑步、或是間歇性運動的穩定性。

IMG_0392.JPG

背後加壓設計,也可以提升運動的穩定度,分散支撐壓力

IMG_0394.JPG

背心肩帶則是作寬版設計,做中、低強度運動也可以很舒適。

像是我做瑜伽,有大量伸展,就不會覺得很憋,反而很舒服。

IMG_0397 2.JPG

KXL的專業版閃電褲沒有尺寸之分,是free size,但彈性很大,延展性也很好,適合各種身型的女生穿。

IMG_0359 2.jpg

穿起來很服貼親膚,很舒服,

褲子的縫線只有在大腿內側的地方,減少接縫處摩擦皮膚的機率

襠是純棉材質,所以運動流汗也不會紅紅癢癢的。

IMG_1259.JPG
使用高倍數的萊卡紗線製成,運動時做很多伸展動作,也不會覺得卡卡難以施展。

IMG_0396.JPG

即使大動作運動,也不用擔心褲頭跑位,

之前買的運動褲,常常做瑜伽做到一直拉褲子,超麻煩,但閃電褲體驗下來,沒有這方便的困擾。

IMG_1258.JPG

專業版閃電褲很酷,還有磁漿印花,有點類似坊間的易利氣。

還有膠囊保養科技是把保養精華,放進微米大小的膠囊裡,

再把這些膠囊放在衣服纖維的技術。

穿著時因為和肌膚貼合造成摩擦,膠囊破掉後裡面的保養精華流出來,就像在擦保養品一樣,

運動同時可以保養,超酷的!

因為是天然的成分,隨著個人穿著習慣和洗滌方式慢慢流失,

平均在 20 次會消耗殆盡, 但每個人習慣不同,還是以個人習慣為主~

 

我覺得KXL專業版閃電褲體驗下來,真的穿著舒適度與加壓需求都可以做到!
而且有修飾身形的效果,像是我側邊有多餘的肥肉肉,都幫我修飾,

還有屁股的不份,真的有雙U提臀耶!穿起來屁股感覺很翹!還有臀袋設計,整個集中托高。

我覺得穿上去變很性感哈哈哈!去健身房也可以更有自信~

IMG_0398.JPG

中高腰的褲頭,搭配X型加壓織法,可以幫住我包住小腹,

把多餘的肚肚肉都收攏起來,不會多餘的肥肉肉跑出來,真的很讚!

IMG_0399.JPG

IMG_0400.JPG

此外,運動完的水水,最怕身上會有異味了~

KXL專業版閃電褲,採用0.3秒導汗技術以及冰感紗線SGS檢測透氣和抗菌機能

我實際穿上運動後,不會因為留汗,導致褲子黏在皮膚上不好穿脫,

也不會有異味產生,體驗感受很不錯!

而且穿起來滿透氣的,不會覺得很悶~

整體心得我覺得KXL符合運動的加壓專業性,同時又保有了舒適好穿得親膚特性。

真的很不錯耶!推薦給你們!

IMG_0352 2.jpg

KXL首頁

KXL專業版閃電褲

KXL粉絲專頁連結

會員獨享,指定商品2件8折和1%購物金回饋無上限!

此外,官網購買商品才有售後服務、品質保證和最新優惠相關消息喔!

趕緊去購買吧!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