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4.JP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在辦公室裡面工作,吹冷氣的時候都會很冷,看到其他同事都會帶披肩或是帶一件外套,放在公司有時候掛在椅背上。我最近在找好看的披肩可以隨身攜帶,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台灣夏天在戶外超熱,高溫體感溫度逼近40度!基本我都穿背心,不然真的熱得受不了,但一進到百貨公司或是冷氣房氣溫變化很大,百貨公司有時候冷氣又超冷,氣溫變化大很容易著涼。但總不可能帶著一件外套在40度高溫裡面走來走去吧?我想找輕薄、又可以在夏天冷氣房冷的時候稍微保暖~又可以在豔陽下稍微遮陽(這要求也太嚴苛XD)冬天還可以保暖的披肩~結果這樣高難度的需求還真的被我找到了!就是艾可繡Khan & Hsieh的披肩!!

 

送來包裝很精美~有質感

IMG_4854.jpeg

 

 

艾可繡Khan & Hsieh的披肩是嚴選喀什米爾、尼泊爾的Pashmina,比坊間一般聽到的喀什米爾羊毛還更高檔!Pashmina可是享有 “鑽石纖維”&“軟黃金” 的美譽,不僅輕薄,還能抵禦高山上的寒冷,Pashmina一定是喀什米爾,但坊間的喀什米爾不一定是Pashimina~大家要分清楚唷!要買就要買最好的呀!~

IMG_4853.jpeg

IMG_4851.jpeg

 

 

其實當成造型,像這樣有點要穿不穿的戴法也有帶一點小性感。

如果要去一些比較高級的餐聽吃飯,有些水水穿背心會有點露會不好意思,披上艾可繡的披肩就很優雅。

IMG_4840.JPG

 

艾可繡Khan & Hsieh的披肩款式豐富,光是素色的顏色,就有超多款可以選擇。我喜歡素色的粉色,不僅好搭,也是我最愛的顏色~

IMG_4849.JPG

 

艾可繡Khan & Hsieh光粉紅色就有超多款式(點我),真的超讚的!我選尺寸 約70cm * 200cm,不僅可以展開來當作披肩,夏天可以當作輕薄的造型圍巾,冬天又能保暖。

IMG_4847.JPG

 

不要看它小小的喔~它展開可以整個包覆在我的全身~

可以整個罩在身上

IMG_4842.JPG

 

我是很容易過敏的人,但艾可繡Khan & Hsieh的披肩材質超親膚~一點都不刺(這超重要啊!!)

IMG_4850.JPG

 

也可以垂掛在身旁,讓整個人視覺看起來更修長

IMG_4843.JPG

 

 

我很喜歡隨意批散落在身旁,很淡雅的顏色,薄透,夏天也很清爽~

IMG_4841.JPG

IMG_4845.JPG

 

也可以當作客廳的蓋毯,披在沙發上很唯美~

IMG_4852.jpeg

 

我現在每天都帶在身上,因為摺起來體積很小,放在現在大家流行的小廢包也完全塞得下~~

IMG_4855.jpg

 

此外,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披肩,都是純手工製成,老師傅手工採集原絨、手工紡絨、梭織、染色。

IMG_4846.JPG

 

 

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披肩不僅有我選的素色款喔~還有刺繡款(點我),刺繡的樣式都很精緻~超美的!

如果穿素色的衣服,搭配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披肩也很亮眼~真的很喜歡!想買一件送給媽媽。

截圖 2023-06-24 下午9.43.29.png

 

洗滌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披肩,因為是珍貴的材質,建議使用緩和乾洗或是輕柔手洗,如果要熨燙,建議低溫熨燙,切記不可脫水,不可擰乾,不可烘乾,也不可漂白,用大毛巾吸乾水後,就放在陰涼處平曬晾乾即可。

 

我覺得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披肩真的很有質感!推薦大家都來買買看~買過就不會後悔,像我就一試成主顧,真的超喜歡~每天都帶在身邊~

IMG_4848.JPG

 

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這裡買:https://www.khannhsieh.com/

艾可繡Khan & Hsieh的Pashmina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hannHsieh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