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慶生來到A cut 牛排館,是我第一次來,吃過晶華牛排屋、勞瑞斯、教父牛排、歐華、茹絲葵、168 prime,就是沒吃過A cut。

我先簡單排行一下,自從吃過A cut之後,第一名是茹絲葵、晶華、A cut並列。茹絲葵價格很划算,晶華可以有半自助式吃到飽,Acut則是整體分數都很高(尤其是牛排跟甜點非常優秀)。

 

歐華牛排跟甜點都普通,教父非常普,勞瑞斯好吃但是價格偏貴,168完全不用考慮,非常普通。

A cut今天生日來吃,真的很不錯!

環境很漂亮

開放式廚房,有聞到一點點油煙

 

桌距都滿遠的,聽不太到隔壁桌講話

麵包很大一顆!配上奶油,很好吃,可以續,但是根本不會想續因為超大一個的XD

 

甜蒜濃湯是服務生推薦,超好喝!很值得一試,外面喝不到的味道,濃郁,配上麵包條,很香,非常好喝!

 

香煎干貝跟香煎虎蝦都不錯,比較推薦干貝!非常大一顆!比蝦子來得物超所值。

 

凱薩沙拉很普通,凱薩醬不是我喜歡那種甜甜的,而是有點偏酸的,應該聽店員點A cut特別的恰恰沙拉或甜菜沙拉,凱薩沙拉真的普。

 

A cut的牛排是我目前吃過這幾家牛排,算是第一名吧!我們點美國FLANNERY頂級肋眼牛排6200元兩人價。已經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了...哈!

 

血汁收得很好,肋眼有給上蓋肉(老饕部位)跟肋眼心。

 

上蓋肉(老饕部位)超級天堂滋味!很甜很軟嫩!一咬下去油花跟肉分布均勻,直接在嘴中爆汁!

算是我目前吃到處理牛排處理得最好的一家牛排館。

肋眼心也處理非常好,通常我吃肋眼心,都會覺得偏乾柴,雞肋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是A cut的肋眼心非常好吃,肉質很甜,處理得真的很棒!

IMG_5688.jpg

 

配牛排的有四種鹽巴,我最喜歡昆布鹽,可以帶出牛排的甜味。(海鹽、煙燻鹽、玫瑰鹽、昆布鹽)

 

配菜可以選兩種,我們選烤玉米,很讚!很像泰式料理作法,有香茅的味道!

烤得香氣十足,原本以為是奶油甜玉米那種勾芡的,這種做法第一次吃,卻很驚艷很喜歡。

IMG_5686.jpg

 

 

奶油薯泥我覺得A cut就表現得沒有勞瑞斯好,我很喜歡奶油薯泥那種滑順感,

奶油一定要加夠多,但是A cut的奶油薯泥不知道為什麼很像鼻涕...勾勾的...

 

我下次來應該會選奶油玉米跟別種的配菜,不會再選薯泥。

值得一提的是A cut的甜點,非常非常優秀!

尤其是生日蛋糕,是巧克力,連我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都吃得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很像蛋糕版的金莎巧克力,超高級的味道。

 

之前去UKAI竟然生日當天給一個軟糖,上面插蠟燭,直接哭...

A cut有誠意多了,而且重點是超好吃!

 

黑糖杏仁豆腐很酷的是端上來是蛋糕,配上一點點杏仁豆腐,

以蛋糕為主軸,杏仁豆腐只是點綴,這個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特別告知。

蛋糕體偏甜,但我們吃到後來吃不下帶回家,隔天吃覺得好好吃!

 

客家擂茶舒芙雷不推,就是舒芙雷的味道,旁邊有一球偏甜的芝麻冰淇淋。

可能我個人不愛芝麻產品,所以不準,我覺得寒舍艾麗吃到飽義式餐廳給的舒芙雷還比較好吃。

 

店家招待小點,整體來說都是滿高級的味道,堅果小杯子蛋糕不錯,瑪德蓮普通偏甜,軟糖沒吃。

 

卡布奇諾,是我人生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加奶泡,不知道A cut怎麼做的!

我有特別問服務生,他說是用illy的咖啡豆,我覺得那義式咖啡真的超級好喝!

很滑順,奶泡打得很綿密,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義式咖啡!連阿堯每天在喝咖啡的人也覺得很讚。

 

肋眼牛排真的好優秀!是我目前吃到前三名吧!甜點也非常讚!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A cut米其林不是浪得虛名!價格高,但一年吃一次生日餐算是非常可以了~

 

大廳很美,可以拍照紀念一下

A CUT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02 2571 0389

營業時間:11:30–15:00, 18:00–22:30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