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之前在台中勤美誠品看到慢溫的櫃位就超吸引我,店內充滿復古低奢的典雅氣息。每一串手鍊都超有質感,可以讓顧客們挑選最符合自己個性的輕珠寶。

慢溫飾品成立於2012年,專注於水晶黃銅飾品設計,在北中南都設有實體店。慢溫的設計風格主打優雅、神秘,而且店內產品的色彩多元、低調卻不失輕奢感,精緻,不管是日常配戴或是重要場合都很適合配戴慢溫的飾品。

我回家逛慢溫官網時,就對這款透明系女孩情有獨鍾。慢溫的包裝非常有質感,深綠色的典雅包裝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一層一層揭開包裝,彷彿進入魔法的世界。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裡面還有手寫卡片,真的很貼心。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還有一張小卡,上面寫著只對我一個人訴說的心靈小語,「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的人,最幸福。」很感動,拿到我喜愛的手鍊,又有療癒的文字,在身靈方面都得到全然的撫慰,在當下、此時此刻,慢溫對著我細細呢喃訴說。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慢溫會在小卡上面備註此款飾品的注意事項、材質,非常細心。

黃銅也是可以碰水或是海水的,但是像是香水或是鹼性清潔劑則建議盡量避免。基本上保存方式算是非常簡單,很適合我這種怕麻煩的人。

我買的這款透明系女孩有通過歐盟檢測(含鉛量極低)的環保黃銅,品質佳,像我容易敏感的肌膚也不會怕過敏,也不會容易氧化

慢溫的飾品,抗氧化的程度依不同人的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正常配戴的話約一兩年才有稍微氧化之情形,如果輕微氧化也可以使用拭銀布或牙膏擦拭,就能恢復光澤。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我選的透明系女孩,採用的水晶是草莓晶、紫雲母、灰玉髓、白水晶、黃銅

在不同的光線下,會呈現明暗不同的色澤,很美~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上面還有刻非常細緻的英文字母MW,代表慢溫飾品品牌,仔細看細節真的很精緻。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另一面是MEN WEN 品牌的全名,非常有質感。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我剛開始是以粉嫩色系作為選擇,但我覺得水晶自己也會找主人,在網路上找到這些水晶可以幫助佩戴者的,剛好是我最需要的。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草莓晶可以幫助提升佩戴者的專注度,幫助佩戴者擁有正面、樂觀的情緒,還可以讓心情怡然自得、招桃花,以及促進人際關係。

紫雲母也稱愛情之石,散發著溫和而吸引的紫羅蘭色光芒,可以幫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生意緣、是做生意的最佳利器。我平常除了部落客的身份以外,也常常試鏡參與廣告、微電影演出,事業職場方面很需要紫雲母的協助。此外紫雲母還可幫助增升異性緣、增強桃花運、是最佳的愛情之石。但已經結婚不需要愛情,但對於職場人緣,紫雲母也是一大助力。網路上還說,把紫雲母佩戴在左手,可以柔化自己的性情。戴在右手可增強自身對外界的吸引力。

灰玉髓象徵希望跟愛心,增強勇氣。平常試鏡或表演,面臨許多挑戰的時候,灰玉髓就是我最好的能量。灰玉髓也可以幫助幸福,強化佩戴者的親和力。讓佩戴者靈活應變、八面玲瓏。在職場大家免不了需要保持好上下屬、同事間的關係,甚至像我是自媒體,也需要跟廠商培養好良性的溝通,灰玉髓就是助我一臂之力的好夥伴。灰玉髓還可以幫助事業成長、財源旺盛,是很棒的水晶飾品。

白水晶可以改善磁場,幫助提高專注力,避邪擋煞。我容易情緒波動大或是像情緒波動比較大的人,都很適合配戴白水晶。

黃銅則是一種常見的銅礦石,表面很像孔雀一樣擁有斑斕色彩,很耀眼奪目,據說可以是可以招財的瑰寶,所以素有“黃金石” 的美稱,很多人會使用黃銅來作為招財風水的擺設品之一。 避邪、增加運勢、保平安等,都很適合佩戴黃銅。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我量測自己的手圍是13.5cm,如果我選14cm,會些微寬鬆,13cm會合手。我最後選擇的手鍊尺寸是14cm,尺寸我配戴起來很喜歡,剛好很合我的手,工作、打字都不會影響到。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我很喜歡慢溫的給顧客的平靜魔法的能量,尤其是官網上寫的活在你自己的時區,真的是深得我心。30歲的自己,有時候不免跟其他人比較,或是有時不免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不夠成功、不夠有價值感?

慢慢來,不急著在偌大的世界裡找尋自己的定位。搭上慢溫大郵輪,旅行在這時間軸裡,慢慢溫溫的品出自己的獨特。我覺得這是慢溫帶給我的感動跟溫暖祝福。

慢溫的手鍊很多都很美,有時候選擇障礙,不知道要怎麼選。可以到慢溫IG、FB裡頭,有許多則貼文會以優美的文字敘述手鍊,也許你可以從文字中發現最貼近你自身的心情跟寫照,那這就會是最適合你的手鍊。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很推薦大家來慢溫挑選屬於你的寶藏,當你選中你喜歡的手環,研究上面水晶的功效,就會發現這是如此切合你當下的需要跟想望,真的很神奇跟充滿魔法。

慢溫飾品 優雅神秘的魔法水晶黃銅飾品 質感低奢輕珠寶 找到屬

慢溫實體門市:

台南赤崁店|中西區新美街320號
台北信義店|信義誠品4F
台中園道店|勤美誠品3F

慢溫官網:https://www.menwen.com.tw/

慢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nwen.com.tw

慢溫IG:https://www.instagram.com/menwen_tw/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