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女生髮質好,氣質會加分許多,所以我一直很注重頭髮的柔順不毛躁,找到le green這個品牌的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多半都是注重頭皮清潔,但是很多女生頭髮很長,有時候只有清潔到頭皮,反而疏忽了清潔髮絲。但沒有注意潔養髮絲,其實是很多水水分岔斷髮的主因。因為很多女生愛漂亮,會去染髮燙髮,高溫染燙會導致毛鱗片受損。le green採用法國專利多醣精華,注入深海多種營養素,以及瑞士黃金修護配方,成分有瑞士修護組合:歐錦葵花X黃花九輪,可以防止毛髮的蛋白氧化,深層修護受損髮絲,同時鞏固毛髮的健康屏障,le green的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成分裡的植潤精華,可以幫我的髮絲鎖水保濕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吹完頭髮後的髮絲柔順光澤。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我本身是屬於一天不洗頭就容易油頭皮,很怕每天洗頭髮會讓毛髮越洗越毛躁,le green的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洗起來頭皮很舒緩,而且洗完吹乾頭髮真的覺得髮絲有柔順光澤,同時頭皮也可以幫我保持油水平衡、平衡控油,頭皮髒污可以溫和清潔,同時撫平我的髮絲毛燥。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le green的ABYSSINE® 657賦活洗髮精主打清潔同時養護,不需要額外加潤絲或護髮,清潔髮絲同時就可以柔順髮絲了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我現在也很喜歡少即是多,讓清潔步驟減至最少,不讓頭皮肌膚有過多的負擔。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我覺得洗完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頭皮真的清爽很多,讓我感覺頭皮可以深呼吸,清爽不悶熱。而且髮絲同時也有照顧到,一點都不毛躁,真的很棒!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除了洗髮精,我也很推薦le green的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有清雅的日本櫻花X法國玫瑰香氣,可以讓我的肌膚保濕鎖水,洗完肌膚不乾澀,而且玫瑰是知名的嫩白成分,長期洗下來,可以讓肌膚嫩白彈滑,很多人都說我很白,其實是因為我有用秘密武器。

我每天清潔肌膚的產品,都有嫩白成分,長期洗下來肌膚真的肉眼有感的嫩白。此外我本身是容易敏感乾燥肌,其實很怕一般的美白產品,但這款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的玫瑰成分,不僅可以嫩白,也可以讓我肌膚潤澤保濕,不會讓肌膚刺激敏感。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以前洗完澡沒有馬上上身體乳,都會容易乾癢起屑,但洗完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不會乾癢,肌膚是彈潤保濕感,如果清潔力太強的沐浴露,喜歡常常乾癢,久了肌膚也會容易老化乾燥。所以清潔產品盡量選擇不會讓肌膚表層水分流失的產品,le green的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我很推薦!

le green的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採用法國深海專利多醣精華,洗淨力好,同時又是溫和的。含有維生素B5,可以讓肌膚有隱形保水膜,洗完身體肌膚真的很細嫩不乾,強烈推薦!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le green 的賦活洗髮精跟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我體驗感真的很棒!不僅保濕又有溫和清潔力,喜歡真的覺得很舒服。強烈推薦給想要寵愛自己頭皮跟身體肌膚的水水們喔~~

le green ABYSSINE®657賦活洗髮精 深層修

 

官網:https://www.legreen.com.tw
目前洗髮、沐浴都有兩瓶限時優惠價格喔!早買早享受~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