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7.JPG

我很喜歡到處體驗健身房,健康的體態也是我所追求的!健身環境跟健身房價格我也都會研究~以便找到最適合我的一對一教練。

這次在東湖站找到一家Yolo fit健身房,我覺得是一家滿推薦給大家的東湖健身房!

 

東湖健身房|營業資訊

Yolo fit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到週六,週日公休)

Yolo fit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16號

Yolo fit 電話: 02 2630 8771

Yolo fit FB粉絲團(點我)

Yolo fit IG(點我)

Yolo fit 地圖(點我)

Yolo fit 預約LINE@ (點我)

 

東湖健身房|Yolo fit 團體課程

Yolo fit在東湖捷運站走路7分鐘左右的地下室,

IMG_0915.jpeg


健身空間超級寬敞!感覺可以在裡面跑步了!設備器材很充足,

IMG_0918.jpeg

 

除了有自由重量訓練,也有TRX

IMG_0919.jpeg

 

 

壺鈴 、瑜珈墊 、戰繩、拳擊手套等等。

IMG_0952.JPG

 

槓鈴

IMG_0955.JPG

 

此外,Yolo fit的運動課程內容很豐富,不僅有團體課程,還有一對一私人教練,甚至還可以依據學員做一對一的飲食減重計畫。

Yolo fit 的團體課程不僅有拳擊、TRX、高間歇有氧等,之後還會增加跳床等運動項目,非常多元!

IMG_0507.jpg

IMG_0950.JPG

IMG_0921.JPG

IMG_0954.JPG

IMG_0953.JPG

空間非常開闊又舒服,不會像坊間的健身房可能空間比較狹窄,人擠人,運動起來也不舒服。


東湖健身房|Yolo fit 私人教練

值得一提的是Yolo fit 有提供一對一的私人教練服務,畢竟每個人運動頻率、生活作息、身體狀況皆不相同。

運動想要達到的目標更是不盡相同,有些人想要增肌,有些人想要減脂,有些人可能只是想要下班來動動、流流汗等。

運動課程其實若是有預算,建議還是依照每個人需求客製化課程,更可以對症下藥。

IMG_0958.JPG

 

Yolo fit每位私人教練都是有專業的健身背景,可以依照學員需求提供最好的健身菜單。

IMG_0900.JPG

 

健身完畢還會依學員需求,協助按摩肌肉放鬆,課程內容很完善!

IMG_0568.jpeg

IMG_0570.jpeg

 

IMG_0571.jpg

 

東湖健身房|Yolo fit 減重規劃

不只如此!Yolo fit除了有團體課程、一對一私人教練客製化課程以外,下課後教練也絲毫不鬆懈,會依照學員想要達到的目標給予適切的飲食建議。

依照每個人的體重、基礎代謝卡路里,建議每日應攝取的營養素。

學員不僅在上課可以得到教練完善的協助,下課後教練也會協助學員飲食狀況,讓每位學員都可以達到健康的身心。

 

東湖健身房|Yolo fit 體驗心得

我覺得整體體驗下來,Yolo fit是認真的在對每位學員好,希望每個學員來到Yolo fit都像是回到家一樣舒適,

運動不一定要兢兢業業,畢竟上班那麼累,下班後還來運動已經很直得肯定了,Yolo fit希望大家看待運動是一種享受、放鬆,可以在Yolo fit好好享受運動帶來的美好果實。

IMG_0917.jpeg

 

我滿推薦大家可以來東湖體驗Yolo fit,是一間很完善的健身房!可以符合每個人對於健身的需求,包括團體課程,個人一對一重訓以及飲食規劃教練。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Yolo fit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健身課程!

推薦給大家東湖健身房-Yolo fit~

趕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