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就跟阿堯開啟了看房模式,看過台北數十間房,了解各地的實價、狀況,也更能為以後換房做準備。

台北蛋黃區如今已經漲到不要不要的,價格比較合適的房子屋齡也很高,在容易地震的台灣,一地震就滿危險的。

因此跟阿堯開始往蛋黃區的周邊看去。

站在我自己想買房看房的立場,我會希望房子周邊生活機能要好,而且因為我跟阿堯工作的關係,到台北市的交通要很方便。

價格當然也在我們的考量範圍內。

 

找來找去找到茂德建設蓋的位於泰山的明志書苑,從丹鳳捷運站坐公車過去很快就到了,門口就有公車站,交通也很方便!

開車到台北,15分鐘就可抵達台北車站,非常快速!

位在泰山市中心的明志路二段上,是泰山最熱鬧的區塊,許多餐廳、超市等,各種生活機能都很完備。

這個建案很有特色的是,蓋在臺灣北部的書院,號稱「北臺首學」的明志書院旁。

 

歷史文化淵遠流長,建案明志書苑就是蓋在北台首學明志書院旁,來到此建案,可以感受到周遭環境都感染到一股文雅嫻靜的舒適感。

附近學校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有,人文薈萃。

包含明志國小(含有附設幼兒園),走路2分鐘就可抵達。

附近還有同榮國小、義學國小、義學國中等,從小到大的學校都不用煩惱了。

若是開車來明志書苑接待中心賞屋也沒問題,明志書苑接待中心有提供賓客專屬停車位,來賞屋非常方便。

 

現場解說人員接待很親切又用心,跟我和阿堯講解房子結構介紹得超級詳細,還有購屋房型、價格等資訊。

 

甚至也詳盡帶我們了解泰山這邊附近生活機能、交通、及未來的潛力。

對面就有蝦皮店到店,附近走5分鐘就有一個傳統市場,

全聯走路4分鐘、家樂福超市走路7分鐘,新五泰運動中心、輔大醫院都在距離不到10分鐘車程,

 

建案背後緊鄰17公頃大的義學坑生態保護區,假日還可以到「自己家的後花園」爬山散步,吸收芬多精。

住在明志書苑,就像住在泰山區的大安森林公園旁,享受永久棟距。

建案的旁邊就有公車站,可以直接坐到台北車站。

 

開車4分鐘就可以上台65快速道路,10分鐘就能上中山高國道一號高速公路,

騎車5分鐘可到機捷A5泰山站,未來還會有大利多捷運A5a站,步行8分鐘左右,甚至還有五泰輕軌等,交通機能非常好!

 

過去的泰山,

 

未來的泰山。

 

解說人員詳盡的跟我們描述泰山未來的發展潛力跟榮景,讓我覺得越聽越喜歡這邊XD

明志書苑的基地總面積有722坪,地上14層,地下4層的平面車位,對於開休旅車的家庭很友善,我也比較喜歡平面車位勝過機械車位。

建案總共141戶,格局2~3房(20~33坪) 。

建築外觀、公設及居家建材規劃都相當不錯,茂德建設的案子也屢屢獲得國際建築空間設計獎,

如美國繆思MUSE設計建築設計獎、OPAL 英國倫敦傑出房地產大獎、德國柏林設計大獎、義大利A' Design Award建築設計獎……

等等橫跨美國、歐亞等十多項國際級建築設計獎。

門口還有櫻花林跟植被造景,未來一回家就有如回到山林靜謐之感,隔絕外界的吵雜跟塵埃。

1樓有大廳、中庭有繁花錦簇的花園,還有交誼廳、閱覽室及健身房,甚至還配有兒童遊戲區,假日也不怕小朋友無聊。

每一戶都為3米2的標準樓地板高度,不會有壓迫感。

 

頂樓會設計漂亮的空中花園,可欣賞遼闊的雙北美景。

 

本次看房參觀了三種房型:

第一間是A1巢.邊境

20坪,兩房一廳。

設計起來空間寬敞不擁擠,

這間適合單身者、新婚小夫妻的第一間房,或2~3人的小家庭居住。

客廳可以擺得下2~3人座的沙發,3.4米的客廳深度。

 

主臥室有大面開窗,甚至還附有陽台空間,主臥有陽台,在雙北寸土寸金的房子,實在太難得!

 

次臥有對外窗,也容納得下雙人床 、書櫃、書桌,給小朋友住也很足夠。

 

開放式的廚房,配備的是櫻花牌廚具

搭配IH爐,對於需要煮菜的家庭,提供最好品牌的配備,提供給需要下廚的家庭們。

主臥的廁所配有TOTO免治馬桶以及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現場設計淋浴空間的磁磚有如美人魚的魚鱗一般,裝潢得很有典雅網美風情。

 

明志書苑建案每一間都配備指紋電子鎖,以及五段防盜鎖,安全方便又安心。

 

第二間是A6嚮.烏托邦

25坪,三房一廳,雙陽台
現代時尚風格,很像進入時髦高檔飯店,

 

設有獨立玄關區,空間足以擺放鞋櫃,

房間都有對外窗,也都可以擺雙人床。

主臥也可以放得下衣櫃跟女主人必備的化妝台,留有走道空間,不會過於擁擠。

主臥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憩區,放上懶人沙發在這邊看書看風景,真的很愜意又享受。

 

次臥可以擺放雙人床、衣櫃、書桌沒有問題。

客臥也可以依照每個家庭需要改造成更衣室、書房、或是遊戲室、飯廳都OK!

 

衛浴簡單大器。

 

高效坪空間規劃,3~4人的小家庭住都沒有問題!

 

接下來是最大的坪數,A5藝‧空間

33坪,三房兩廳雙陽台。

獨立的玄關區,可放大容量的鞋櫃,客廳可以容納4~6人座的L型沙發,

 

開放式廚房,旁邊設有陽台,通風好。標配有櫻花牌廚具、烘碗機。

 

主臥有大面積落地窗,好像五星飯店一樣高級,可擺落地衣櫃、梳妝台。

 

房間內也有一個獨立小陽台,可以看書休息。也附有衛浴設備。

兩間次臥大小一樣,都擺的下標準雙人床,

也有對外窗。

我覺得三間房型都各有自己的特色,也滿足了各個家庭的需求,我最喜歡三房兩廳兩衛兩陽台的房型。

也足夠的陽台可以曬衣服(超重要),還有兩個衛浴設備(這也超重要!不想每天排隊上洗手間XD)
飯廳跟客廳分開也是我覺得很棒的設計。

 

此外,很多住大樓的人應該都有聽過此困擾,其他層住客在浴室抽煙,你們也聞得到。

明志書苑都想好了,採用studor排氣系統,各樓層皆有獨立排氣孔,不僅可以預防傳染病垂直傳播,還能防止他樓異味飄散和害蟲聚集,真的超讚!

 

明志書苑的電梯採用永大防疫電梯,都設有紫外線殺菌燈,清除停留在電梯中的細菌。另外還配有空氣清淨機,可以去除病毒、細菌…等髒空氣,不把公共區域病毒帶回家!

 

每一戶,都配備有Honeywell空氣清淨機,三層高效過濾空氣中的顆粒物、淨化煙味和甲醛,保有空氣舒暢的住宅空間。

 

強健鋼骨結構,地震來也安心。
每一戶都配有特選的德國GreenWeb防霾紗窗,奈米強化塗層,可以有效阻隔PM2.5和灰塵,還能抵禦紫外線傷害,同時卻不影響透視度。

 

錦鋐氣密窗,阻擋外面吵雜的車水馬龍聲音,這我看到眼睛一亮!我超需要因為我很怕吵。

我看下來覺得明志書苑的設計真的完全滿足我的需求跟想望,我所想的明志書苑都幫我想好了!

三房兩廳兩衛浴的設計,還有公社的完善跟周邊環境的安排。

很推薦大家來明志書苑看看~服務人員親切和善又專業的介紹,相信你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們夢幻的家~~

泰山【明志書苑】接待中心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78號

接待中心電話:02-2904-6888

明志書苑官網:https://mzsy.tw

明志書苑FB

茂德建設 評價:https://www.facebook.com/mawderCo/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