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永和吃近期吃到最好吃滿足的燒肉-猴子燒肉,

 

比起和牛燒肉來說,好吃程度不分軒輊,CP值相對超高!

 

我覺得猴子燒肉的賣點是肉質真的很棒,不會用過多的醃醬去調味,

許多燒肉店會用鹹甜的烤肉醬去遮蓋本身肉質差的缺陷,

但猴子燒肉的調味很棒!是用椒鹽搭配一些橄欖油去作調味,鹹度調和得很棒,

可以吃到最本質的燒肉的味道,還會依照不同肉品的肥瘦去做調味的增減,但絕對不會過多調味,我真的超喜歡!

提供三種醬汁可以沾,有檸檬汁(適合豬肉、海鮮),鹹甜烤肉醬跟玫瑰鹽

採用QR CODE點餐方式~很方便!

店內裝潢很舒服,不會人擠人,座位算是挺舒服,

重點是猴子燒肉使用特別烤爐,可以減少衣服上的炭烤味~

 

鹽醬雞松阪必點!應該有稍微用一點點的醬去提升層次感,

本身肉質非常好!彈牙肉質又軟嫩~真的超好吃!必點!

 

 

烤鮭魚腹是我目前吃過的燒肉店第一名!

不是一整片沒有處理過的鮭魚片上桌,而是切最肥美的鮭魚腹。

鮭魚的油花、搭配烤得焦脆的鮭魚皮,鮭魚入口即化,重點是猴子燒肉有抹上一點奶油,

烤過後香氣十足,奶油的香氣浸透進鮭魚肉裡,真的超正點!好好吃~

 

羽翼牛小排,猴子燒肉先在後台處理刀工斷筋,

 

店家建議五到七分熟,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如果遇到困難,可以請店員幫忙!

 

厚切松阪豬,真的有夠厚實!Q彈。

 

烤得外皮金黃色,把油脂逼出來,松阪豬在嘴中越嚼越香,肉汁滿溢。

 

特選後腰翼板佐松露醬

這道超特別~來猴子燒肉還能吃到松露~

 

松露醬還有搭配些許奶油,整體層次感更豐富,跟牛油的香氣交織在嘴中,肉汁在嘴中噴發,超爽~!

 

 

 

伊比利豚上蓋,油花跟瘦肉相間,把油花烤得黃金色,油花逼出來讓整體不會油膩,肉質彈嫩~不愧是伊比利豬。

 

主食蔥明飯必點!超好吃!滿滿的蔥花蓋住米飯,淋上些許鹹甜醬汁,配上一顆溫泉蛋,超級好吃的!!!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我們點的另一個主食是和牛滷肉飯,粒粒分明的米飯上面鋪上滿滿奢侈的和牛做成的滷肉燥,

上面也是加上一顆溫泉蛋,拌在一起是奢侈的美味~~鹹甜涮嘴~!

 

胡麻沙拉很棒!還拌有很多堅果~開胃清爽~

 

包肉生菜我直接生吃,沒想到超多水!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多汁的生菜!

超解膩的~儘管已經超飽了,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猴子雙響炮是黃金泡菜配上韓式泡菜,解膩好良伴,韓式跟台式的泡菜雙口味,可以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

 

鹽味櫛瓜,很多汁,咬下去櫛瓜帶有蔬菜的脆甜~!

 

蔬菜拼盤,有杏鮑菇、香菇、洋蔥、玉米,超澎湃~

 

菇類都很多汁,猴子燒肉切得很厚~!玉米超甜~

 

猴子蕉泥烤超特別!第一次在燒肉店吃到,香蕉烤得甜味都出來,搭配上層微鹹的乳酪絲,

拉絲甜鹹的滋味,好好吃很特別耶~

 

和歌山梅沙瓦,不會很甜我很喜歡,酸溜酸溜,很適合當作燒肉佐餐的飲料~

蔓越莓沙瓦,這杯也很好喝~酸甜口感~有如初戀的滋味XD

 

我覺得猴子燒肉的每個品項都無雷耶!超強的~

我跟阿堯一致認可猴子燒肉是我跟他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燒肉無誤!比很多知名的排隊燒肉名店還好吃!

如果想吃燒肉,激推猴子燒肉!肉質棒,價格實在,服務也很不錯~~

消費滿額還有集點活動,點數可以兌換猴子燒肉肉品,CP值真的很高!

推薦!吃完很美味滿足~

 

猴子燒肉永和店

IG(點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66號1樓

電話:02 8928 0707

營業時間:17:00–22:30(六日)/17:30–22:30(一到五)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