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松江南京附近上班,在伊通街附近這家名門燒臘是上班族必吃美食!

每到中午都有很多上班族前來排隊購買,可見多好吃!

 

 

燒肉超好吃!還有油雞、燒鴨、叉燒都超正點!

叉燒肉掛在店門口,鮮嫩欲滴~~油脂滴下來讓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最愛的腸~

 

燒鴨

 

油雞

內用很乾淨明亮

有大桌子跟一人用餐區,不怕一個人來吃會很尷尬。

內用還有決明子麥茶可供享用。
招牌飯超豐盛!香腸很美味~甜甜的,很涮嘴~~

燒鴨,皮越嚼越香,肉也不乾柴,我也很喜歡鴨肉~~

有軟嫩juicy的油雞,肉很嫩,皮Q彈~我應該是拿到油雞腿,超幸運!

叉燒,甜甜的很美味~肉質軟嫩~

燒肉一定要點!外皮超酥脆!肥瘦相間的豬肉,天堂的滋味~!

 

燒肉飯再加肉,超過癮!中午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

店家還會問要不要蔥油,一定要加!超好吃~!

 

還會附贈紅茶或是湯品,名門燒臘的紅茶超級好喝耶!茶香味十足。

湯品是料多很豐富的蘿蔔排骨湯,老闆給料給超阿莎力,就怕客人吃不怕。

排骨肉很多,給很多塊,還有超大塊的蘿蔔~~煮得很透,一咬就爆汁。

 

很推薦大家來吃名門燒臘,上班族中午犒賞自己的天堂級美食。

 

名門燒臘伊通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4號1樓

電話:02 2508 2669

營業時間:10:00–19:30(週日休息)

官方粉專(點我)

外送連結(點我)

 

名門燒臘新店店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6-1號
電    話:02-29155807
營業時間:10:30~20:00(下午都不休息~~)

官方粉專(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