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三重蔓達拉SPA美容館,老師在正義北路上已經開業了 42年,還獲得ESP五星評鑑,

全體美療師都是8年以上經驗,技術、手藝沒話說!

雖然在大樓裡,但很多都是老顧客,跟美容老師好像都是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我前後已經跟好幾位客人擦肩而過了,生意很好,建議一定要提前預約~~

 

今天來做臉,是我人生第一次除粉刺"完全不痛"!超級神奇的!!而且清得非常乾淨。

不只是 三重做臉推薦,我覺得是大台北做臉推薦!

除了臉部療程以外,蔓達拉SPA還有 孕婦SPA、粉刺痘痘調理、岩盤浴、舒壓按摩、艾灸跟體雕。

 美容會館位於三樓,老師把三樓整層四戶都打通,所以空間很寬敞~~

蔓達拉SPA美容館僅限女賓唷!在蔓達拉SPA美容館可以很自在的放鬆~~

 

 

不怕穿一件浴巾走來走去會不自在。

店內很舒適乾淨又美~美容師都很親切,來到蔓達拉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

 

剛開始美容師會先了解我的肌膚狀態,詢問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很深入的了解我平常清潔、保養肌膚的習慣,我覺得很仔細~

 

會針對我的肌膚狀況還有想要改善的地方,去建議適合我的療程,不會硬是推銷不適合顧客的課程。

 

我今天做的是敏感性肌膚很適合做的法國MATIS脆敏護理系列。

適合敏感性如我,乾燥需要保濕的肌膚~

感覺美容老師比我還在意我自己的肌膚~很用心~

接著美容老師會帶我去換成美容衣,因為會按摩肩頸,所以也會把自己的項鍊拿下來比較好操作。

 

有置物櫃附鑰匙,可以讓顧客安心存放自己的私人物品~

 

接著帶我到我專屬的獨立包間,一人擁有一個自己的獨立空間,而不是純粹窗簾隔間,具有隱私感,真的很棒~

也有一間雙人房,母女、姐妹淘一起來聊天、享受也很讚~

 

剛開始老師會先幫我使用青春喚妍潔膚乳做全臉卸妝,泡沫細緻,

老師也會在一邊幫我保養肌膚的同時,教我平常保養肌膚的方式。

被服務的過程中,美療師在操作每個步驟的同時,也會跟我一併講解功效,

不會讓我一頭霧水不知道現在在幹嘛。

同時也讓我可以更了解整個課程的流程,跟為什麼要做此步驟的意義。 

 

學到一堂保養課!真的物超所值!

接著使用敏感柔膚潔膚膠做洗臉的動作,溫和洗淨不緊繃,洗完肌膚變得很淨亮~

 

接著做粉刺代謝精萃,這個產品成本很高,許多SPA館不一定會使用,但這個產品真的是神器!

 

敷上去之後,粉刺自己浮出來,只要美容師輕輕順著毛孔的方向一推,不用再一顆一顆硬擠了,真的超讚!

 

第一次遇到完全無痛的清粉刺還可以清得那麼乾淨,

會來回做地毯式搜索,有清除粉刺過的部位,還會再回頭尋一下,確保清的乾乾淨淨。

 

整個肌膚深層粉刺完全除得乾淨溜溜~而且一點都沒有不適感,真的太神奇啦!

在敷粉刺的同時,還會搭配專業臭氧三合一熱蒸機,讓毛孔擴張,有助於粉刺帶出。

 

在施作的同時,老師也會不時關切我的狀況,會不舒服都可以馬上跟老師說~(但我是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
毛孔清得乾乾淨淨的之後,就是要補充營養品進去毛孔,讓毛孔可以慢慢縮小,不會一個洞在那邊醜醜的。

沁涼修護收斂霜,幫我退紅,舒緩鎮定~

 

 

緊接著是臭氧修護,超特別的感覺,不會痛,輕輕的麻麻感,因為外面空氣髒污很多,還可收斂毛孔。

接著是導入,搭配的是脆敏潤膚精華,可以幫肌膚細微按摩,深層導入~


接著老師用法式絲絨按摩霜幫我按摩臉部,可以活絡臉部肌肉,去臉部水腫,臉感覺也可以拉提~~

 

接著老師會幫我敷凍膜,快速鎖水並且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淨化完毛孔馬上注入滿滿的營養,讓肌膚喝飽水~

 

接著老師還會幫我擦上潤膚露,讓我肌膚變得超柔嫩的。

接著老師還幫我薰衣草嫩白精油香氛乳按摩,超好聞~很療癒的香氣!很喜歡~都快睡著了。

不是一般SPA館的輕摸而已,而是真的認真地在幫我按摩經絡跟緊繃的肌肉,

超讚的!護膚同時還能肩頸按摩,物超所值啊~~老師手法非常專業~!超舒服的~

 

最後老師會幫我擦上雪紡提拉精華粉底液,幫助我隔離防護外界髒空氣。

我結束之後老師幫我拍照,真的臉部肌膚提亮超有感!

 

而且肌膚黑頭粉刺都不見了!我才發現我眉心粉刺超多!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蔓達拉SPA做療程,學到很多肌膚保養跟中醫的經絡的小知識,

還帶走容光煥發的肌膚以及放鬆的身心~

最後還有養生茶跟水果盤,療癒身心~

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前來!絕對不會後悔

文章資訊最後我會放上我粉刺浮出來的超猛畫面!讓大家知道效果多強!

請慎入~~~~

推薦大家來三重蔓達拉SPA,我做過效果奇佳的臉部保養療程!~

蔓達拉SP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66號3樓

交通:捷運台北橋站(步行7-10mins)

 
營業時間:10:00–21:00 (周日休息)
線上預約: lin.ee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粉刺照片效果明顯,慎入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