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東區的heal spa做全身精油按摩,

 

在忠孝復興站走路兩分鐘的地方,交通非常方便。

 

電梯上五樓,店內小而美,很乾淨又清幽。

 

heal spa有著名的岩盤浴、還有身體、臉部的課程可以享受,

 

最厲害的是還有運動員爭相愛做的課程-高壓氧,可以讓身體放鬆。

 

多種療程heal spa都有,來一次就可以從頭到腳讓自己鬆一下,還能美一波~

今天做的是花精精油全身舒壓50分鐘,搭配高壓氧30分鐘。

第一次做高壓氧,做之前會先血液檢測,了解現階段身體狀況。

美療師會跟我講解,呈現的血管如果有曲線,或是有點模糊,甚至是有橫向的血管,都是可以反應身體目前的狀態。

像是我有點缺鐵、還有睡眠不足甚至血液循環沒有很好,都可以透過血液檢測發現。

如此就可以對症下藥,知道自己要多運動、多睡眠、多補充鐵質,預防勝於治療。

剛開始美療師會讓我抽花精的精油,我抽到茉莉,美療師跟我講解每個精油的用途,茉莉是全身的放鬆舒緩。

 

我聞每個氣味像是有綠茶、玫瑰等,味道都很獨特,分別是針對不同的需求。

 

美療師讓我用抽的,主要是身體會給出訊息,最適合現階段我身體的香氛精油為何。

 

很神奇,抽到茉莉那天真的身體狀況很疲勞。

 

我自己想有按摩專屬空間,房內有兩張床。

可以男女朋友、夫妻、家人一起來

 

裡面也有雙人岩盤浴,可以一起爆汗享受。

 

按摩房間裡就有淋浴間,可以直接淋浴完按鈴請美療師進來

 

Heal spa的美療師很專業,每一下都按在點上。

而且還是少數店家會幫我按摩肚子,我肚子結成塊,宿便很多天,

美療師幫我按的時候痛得要死。

結果按了15分鐘後肚子真的舒服許多,才發現按摩反應的每個酸痛點,都是身體要告訴我的警訊。

我的背部隆起,按摩師就會提醒我平常的坐姿。

 

我肩頸也非常僵硬,多虧美療師幫我推開

 

按摩也是身體保健的一種,我覺得非常有必要耶!

平常久坐的上班族,屁股、坐骨神經也會超痛,真的要按一按把它舒展開來,超酸疼的。

 

美療師還幫我美胸按摩,她說之前幫客人按到胸部有硬塊,

去檢查才發現有問題,性葵及時發現早點治療,可見定期按摩多重要。

全身精油按摩完之後,美療師有說,heal spa的精油是純天然的,所以可以不用洗掉。

按摩完緊接著就是高壓氧

第一次做,其實很多運動員也都有定期在作高壓氧,可以讓身體放鬆。

 

而且我一下就睡著了,對於睡眠有困擾的人也很適合。

高壓氧就是一個懶人保養法,一覺起來神清氣爽~

 

血液檢測前後血管真的有差,血液脈動也比較快,沒想到這麼有感。

 

 

後,可以看到比較平整~

 

 

高壓氧也不只單人可以做,還可以雙人一起做。情侶、姐妹來也很適合。

按摩完還有熱茶跟小點可以享用,好放鬆好尊榮,就是要定期寵愛自己。

 

做完真的覺得從頭到腳變得好輕盈~

推薦大家來heal spa做花精精油按摩跟高壓氧,搭配套票也有優惠喔!

趕快去詢問看看吧!

HEAL STONE SPA希爾岩盤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5樓

電話:02 2711 2196

營業時間:12:00-21:30
店家FB粉絲專頁(點我)

店家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