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新店大坪林捷運站走路只要1分鐘的三方莊園做全身精油SPA,之前來過三方莊園做運動,環境超級舒服。

IMG_6757.jpg

 

三方莊園提供給顧客在事業、家庭以外,

一個第三方的舒適的世外桃源,是我最推薦的新店按摩SPA!

三方莊園的門口有大量綠植栽,走石頭步道徐徐地走進去,

讓自己卸下都市裡的塵埃跟疲勞,讓自己進入一個舒適放鬆的空間。

 

 

一進門就有酒精消毒~很安心放心

 

脫掉鞋子換上拖鞋

 

大廳在去年疫情時重新裝潢,讓整個空間更舒適,可以讓顧客在按摩完之後,在客廳休息、喝茶,不會按摩完就需要急匆匆離去。

三方莊園有按摩以外還有美髮沙龍~

IMG_6766.jpg

 

大廳接待員的服務非常親切,店長還親自跟我講解療程內容。

了解我的身體狀況,會提供專業建議,給予顧客最適合的療程內容。

知道我平常很容易想太多,壓力大,店長推薦給我深層放鬆術 90分鐘

原價3600元,新朋友體驗價2500元,一次買10堂是28000,等於每次享受90分鐘按摩只要2800元。

個人覺得非常的划算!

 

剛開始給我不含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讓我身心很舒緩,茶也很溫潤好喝。

IMG_6765.jpg

 

坐電梯上三樓,是女賓專用,二樓是夫妻房兩間,可以夫妻兩人一同來按摩。

 

一上三樓,是大片的窗戶,外面是滿滿的綠樹,讓人一看就心曠神怡。

 

三方莊園特別留了一處靜謐的角落,很多店家可能會將這個空間多做一間按摩室,增加營收,

但三方莊園只想給顧客最舒適的空間。

就算空間留白、不能多賺點錢,但讓顧客享有的是賓至如歸的享受。

三方莊園的精油按摩,是採用全天然的精油,所以按摩完不用洗掉可以直接回家,是可以潤澤肌膚的。

在按摩前,有舒適的淋浴間可供淋浴,沐浴乳採用的是超高級天然的植萃沐浴乳,

一罐要價1800元,老闆完全不手軟,就想提供給顧客最好的產品。

如果喜歡這款沐浴乳,大廳也可以購買。

更衣室

 

可以換紙內褲跟浴帽,建議用旁邊提供的已消毒過的鯊魚夾,比較環保。

紙內褲也可以不用換,這樣比較方便美療師按摩臀部

 

吹風機、梳子一應俱全


 

還有紅外線的烤箱、蒸氣室,紅外線烤箱遠比一般烤箱成本多好幾倍,

但三方莊園就是想給顧客最好的設備跟體驗,不惜砸重本

IMG_6772.jpg

 

蒸氣室

 

還有置物櫃可以置放個人貴重物品,可以放心安心~

 

每個顧客都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可以享受按摩

 

我的美療師非常專業!手勁非常巧妙,帶有節奏感,

 

可以把身體每一處的經絡都舒展開來、鬆開,讓我的身體可以得到全然的舒壓。

定期按摩可以讓自己通體舒暢,把自己身體的氣結給按開,讓身體代謝循環更好,身體循環更好也可以更有活力。

按摩可以讓身心得到全面的放鬆,尤其三方莊園的環境真的是我去過最棒的!技術也是非常厲害!

 

不僅全身按摩搭配精油,大腿、手臂、背部,都非常精準的按到痠痛的點上,按完全身超輕盈。

 

美療師還幫我按頭跟眼周,甚至我從沒按過的額頭也按了,美療師說因為我思緒太多,所以頭非常緊繃,

她輕輕地按我就超痛的,他索性按我的額頭,把我的額頭疏通開之後,按我的頭就不痛了,真的很厲害

而且美療師很陽光,按摩療程中跟她談天說地,讓我心情變得很好,是個很讓人舒心療癒的美療師~

按完真的很舒服!結束還可以到大廳品嚐三方莊園手作的小甜點,超好吃的!

還有搭配不含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可以讓身心很舒暢。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三方莊園,還有美麗的打卡景點,姊妹一起來按還順便聊~夫妻也可以一起來!

 

新店推薦SPA就是三方莊園無誤!你也來試試看吧!不會後悔~

 
三方莊園 Aqua Spa Massage
電話:02-291829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