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西門町的ZOO BISTRO 滷餐小酒館它們家的雞翅跟控肉飯真的好吃到爆炸!而且價格超划算!

從西門站散步過來大概十分鐘,其實西門町很好逛,所以走過來其實也滿chill的。

 

店內裝潢很像在都市裡的森林,一個靜謐的世外桃源。

 

讓疲憊的都市人在下班後可以有一個放鬆療癒的喝酒吃飯地方。

 

菜單很像動物園的地圖,好可愛!而且價格也太划算了吧?!麻辣乾拌麵50元是怎麼回事啊老闆!

 

120元就能喝到啤酒,250元就有調酒!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划算的酒單~

 

ZOO BISTRO的東西真的很好吃!點了整桌XD因為每道菜價格都超划算!

 

必點ZOO BISTRO滷餐小酒館的控肉飯!一份才100元!我完全可以為了這個控肉飯再回來耶!

完全贏過外面的控肉!入口即化,鹹甜的醬油醬汁,我跟阿堯整個把白飯扒得精光!超好吃!必點!

還有滷得入味爆汁的豆乾、滷蛋、配上超涮嘴的酸甜小黃瓜!很開胃(現在打字到現在都在流口水)。

 

涼拌小黃瓜50元很好吃!我覺得比外面小吃店、牛肉麵還好吃耶怎麼會這樣,馬上跟老闆又追加了一盤,

還有店內香辣自製黃金泡菜50元,愛吃辣跟酸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一盤才50元,真想問老闆是不是佛心來著!?

我從來沒去過餐酒館賣50元的餐點的,有夠划算的啦。

 

檸檬塔塔醬雞翅180元

老闆說是ZOO BISTRO的招牌餐點,果真名不虛傳!

皮薄酥脆,內裡多汁!肉很軟嫩juicy,配上超好吃的塔塔醬,擠上檸檬汁,

好吃到我跟阿堯猜拳決定誰可以吃最後一隻XD這道必點必點!

 

雞翅我們還點了甜辣韓式口味,味道很重口味,很適合配啤酒,

不能出國,來ZOO BISTRO就可以體驗韓式美味!~

 

高粱酒香腸120元,高梁酒味十足,很下酒!這個也很好吃。

 

明太子義式烘蛋180元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上面老闆不手軟地放了疊得像小山丘的明太子,但烘烤的鹹香四溢,配上清爽的蔬菜,很大份量,才180元。

 

滷味拼盤260元我們點小的,一上菜嚇到!我們點的是小的吧?!這也太大份太澎湃!老闆用料完全不手軟!

我覺得三個人吃綽綽有餘,因為我們兩個人吃不完XD

有滷得軟嫩的牛腱肉,豬頭皮、百頁豆腐、甜不辣,

還有我本來沒什麼興趣但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飛魚子棒!(超好吃的一顆顆飛魚卵還會在嘴中爆開)

 

 

ZOO BISTRO的酒也很好喝,完全感受得出來老闆用酒不手軟,酒感很重,沒有加一堆水跟糖漿了事,老闆你真的太實在了~

粉紅泡泡320元

以白酒為基底,加入藍莓伏特加、君度橙酒、檸檬、柳橙、覆盆莓、小紅莓

這款我覺得酒感也偏重,感覺可以一杯倒XD妹子酒無誤,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幽靈騎士320元,紅酒、檸檬、伏特加、橙花、葡萄

 

酸甜味十足,喜歡水果口味的調酒一定會喜歡,而且有乾冰,氤氳繚繞,超有氣氛~

 

整體吃下來,ZOO BISTRO應該會是如果朋友要揪吃餐酒館,我第一個會想到的店。

因為價格很划算便宜,酒水也不貴,來這邊吃爽喝爽也不怕荷包縮水。

而且服務很好,在這邊真的很放鬆舒服,我很推薦大家來西門町一定要來吃吃看ZOO BISTRO!

西門町推薦餐酒館

 

ZOO BISTRO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4-3號1樓

電話:02 2388 0160

營業時間:17:30-01:00(禮拜五六營業到02: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點我)

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