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站餐酒館推薦這家Church Taipei,信義安和捷運站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歐洲教堂風酒吧,

東西很好吃,調酒好喝!還有水煙可以點~

大門口很宏偉氣派,還有彩繪玻璃,如夢似幻。

 

開門進店裡很像進入歐洲教堂,天花板有像教堂一樣的壁畫。

 

真的很像進到教堂,有種詼諧幽默感XD

 

牆壁有一座座古典雕像,很有異國情調,近期不能出國,來Church Taipei也可以感受到歐洲風情。

 

走到B1的通道,有一個"Go to hell"標誌,有種詼諧幽默感,我要入地獄喝酒狂歡了~

 

B1入口處星光斑斕,很像進入夢境的感覺,超美的。

 

一進B1,超美!原來地獄那麼美?那我要天天待在Church Taipei XDD

 

Pandora’s box 潘朵拉的盒子400元

烏龍茶琴酒/草莓果泥/Aperol/檸檬汁/蛋白

我跟店員說我要妹子酒,不愛酒感太重,店員推薦的這款我覺得很棒!好拍又好喝,適合喜歡酸酸甜甜不愛酒味過重的妹子,

 

 

Oriental Beauty 異國美人 350元

東方美人茶/伏特加/甜香艾酒

這款是店員推薦酒感比較重,喜歡酒感重的會很喜歡!

 

 

Church Taipei不僅有各種特色調酒,也有很多美食可以配酒,還有水煙可以點,超酷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假日來聚會。

 

奶油辣雞義大利麵

茄汁加上奶醬搭配的粉紅醬汁,茄汁比例比較多,所以是偏酸口感,

比較清爽,不會很奶很膩,雞肉很多,調味算小辣跟中辣中間,滿過癮的。

阿堯很愛,說很好吃,吃得精光!

 

鮭魚奶香燉飯必點!

美女店員說剩最後一份,感覺很搶手我點到最後一份so lucky!

奶醬搭配一些青醬的層次感,所以不會很膩,奶味濃郁又帶有青醬的清爽感。

鮭魚是我吃過好吃前三名的烤鮭魚,魚皮烤得很脆,鮭魚肉煎得超好的!

完全不乾柴,肉質很細膩~料理得超好的!超好吃!

 

香煎雞肉凱薩沙拉,超級好吃,雞肉有夠多!雞皮烤得很香,肉很軟嫩,還保有雞汁。

凱薩醬很多,我很喜歡,是我很愛的那種偏甜凱薩醬,像美式賣場那種凱薩醬汁,濃郁奶味重。

份量十足,不用怕吃不飽。

 

馬薩拉蘑菇蝦320元

搭配大蒜麵包,阿堯很愛,說蒜味很濃香,麵包外酥內鬆軟。

蝦子有好幾隻,很新鮮又Q彈。蘑菇也很好吃,醬汁很濃郁,蘑菇吸飽湯汁,搭配麵包超爽的!可以把醬汁都舔乾淨那種XD

Church Taipei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78巷7號

Church Taipei電話:02 2700 8880

營業時間:14:00–02:00(週五週六營業至03:00,週一公休)

Church Taipei 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