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用LINE抽到赤坂拉麵的免費醬油拉麵,立馬拉我家夫君去吃,很棒都不用服務費,而且沒有人很像包場一樣,
但是服務生很笨,說抽到拉麵,他還說有嗎?之後查證是有免費拉麵活動還問我:那我要給你什麼拉麵@@
結帳的時候還算了免費拉麵的錢,超....@@ 需要訓練

但是不用算服務費挺不錯的。









菜單

















拉麵上了之後,同一個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加蔥花,我們說好阿,他直接把廚房的一大盆蔥花給我們,
濾網都還在,我跟夫君超傻眼的,不過也算阿沙力拉...哈哈哈


醬油拉麵是用18個月的熟成醬油熬煮的,挺好喝的,很像台灣魯肉麵哈哈





麵有點失望,不是我愛的日本拉麵,而是有點偏油麵的口感


叉燒不錯吃,但是只有一片,太薄一夾起來就散了,但是很軟嫩,一片而已有夠小氣 哈哈


銀牙拉麵是豚骨湯頭,還不錯不會像有些日本拉麵店鹹到需要喝一堆水








是一般的赤坂拉麵,損司改成豆芽菜,還有辣泡菜,但是夫君說一點都不辣
也只有一片叉燒呿呿,豆芽菜到是給很多,建議大家一定要自己加蒜泥,整個口感都提升了,不會只有豚骨的味道,還有層次的蒜泥味,很棒!


但也記住不要加太多蒜泥不然會太鹹


給的是水,不是茶,有點LOW,但是看在他們不用服務費就算了哈哈

價格不會很便宜,一般拉麵店加麵不加價,他們要,有點貴
本來很想點電視冠軍拉麵,但是要340,看起來很像台灣牛肉麵的感覺,最後就作罷了,覺得價格再低ㄧ些會更好


赤坂拉麵忠孝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4號2樓
02 2752 0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