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篇文章我滿不甘願的,因為這一餐花了我680,外加騎山路很熱+不怎好吃+難找+累
算是一個不怎樣的尋找美食失敗旅程
網路每個部落課寫得都很吸引人,因為他們都被店家邀請去試吃,當然不能寫得太難吃,
但我花了大把鈔票去吃,結論是真的不怎好吃,很普通,
全家抹茶冰淇淋都還比較好吃,或是乾脆去貓茶町保儀路那家分店簡單買個小零嘴解解饞嚐個鮮即可,絕對不需要到貓空店,原因如下


每天都有不同種類冰淇淋供應,但我相信ㄧ定要是常喝茶的人才能領略其中的差別@@




地址非常難找,我們從政大上山,騎半小時左右,地址已經過頭還沒找到,原路轉超多圈都沒看到指標,結果竟然要再往前騎才找得到,山路地址很亂
那天很熱,但店裡沒有冷氣




















一個人低消是100,我看到有ㄧ對情侶一人各點一支90元的冰淇淋,
店家請他到外面坐,不能坐裡面,外面那天是豔陽天....店裡只有一桌客人...














我們點夢幻茶菓套餐680,強烈建議大家不要點套餐,因為跟單點價格差不到多少,單點還能依自己喜好,點自己想要的


這個套餐有兩支霜淇淋,我跟夫君吃完過於又不怎麼驚豔的甜膩冰淇淋後,完全沒胃口品嘗一大盤甜點
但我還是象徵性的每一個都嚐一口,沒有一個讓我驚豔的:哇!,
都很普通都太甜膩,可能很適合喜歡把自己甜到蛀牙的甜食控吧,但非我跟夫君





鐵觀音奶油酥餅,內餡沒有讓人印象深刻,就很普通的鐵觀音內餡,我覺得我單純去外面買奶油酥餅還比較好吃,而且便宜非常多,他們一個要45


牛軋糖(右上),有鐵觀音茶跟包種茶的,我帶回家我媽只含一小口就不吃了,這麼小一個都吃不完,就知道他的"魅力"了
他吃一半就不吃,改吃他的糖村跟凱樂烘焙的牛軋糖,完全對我帶回家的牛軋糖不屑一顧(P.S.他是牛軋糖愛好者)


鐵觀音舒芙蕾,隔壁桌有個女生點,沒有吃完,不知道味道如何,但裡面有巧克力,我不愛


鐵觀音麻糬,內餡是鐵觀音加紅豆,我沒吃,是我家夫君的妹妹吃的,他說不好吃,沒吃完


鐵觀音泡芙


鐵觀音香草乳酪,跟乳酪蛋糕相比是他有餅乾的部分,很普通,乳酪不夠軟也不夠應,餅乾不夠脆也不夠酥
鐵觀音的部份茶香很重,會有些微茶苦還能接受


鐵觀音巧克力)左上),我沒吃,是我家夫君的朋友吃,他說不好吃


烏龍茶馬卡龍,一個80,還算公道,因為外面的馬卡龍就是麥那麼貴,很甜,但甜得高級,我家夫君唯一喜愛的一道


鐵觀音乳酪蛋糕,ㄧ個小小的要90,我強列寧願吃星巴克的紐約乳酪,好吃百萬倍,貓茶町是吃新鮮不是吃好吃的
茶香很重,是鐵觀音的味道,我很愛鐵觀音,但是他們處理的不夠硬,重乳酪不夠冰,茶香有點苦,乳酪味道不夠突出,茶香非常突出但不是討喜的






這個套餐還有鐵觀音茶兩杯,老實說我強烈希望可以喝清玉的,好喝多了,
茶香味還比較濃,貓茶町的鐵觀音茶完全沒有鐵觀音的茶香味,超普通,我媽用立頓泡的茶都比他好喝,ㄧ杯60,恩...

不 推 薦 套 餐 有 夠 貴(可線上訂購,不要白跑一趟,因為貓空店也沒有景緻)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之5號(天恩宮旁)
電話:02 2938 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