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這家小店都沒機會進去吃,看起來小小髒髒的最適合我了,因為這種店通常CP值最高,我個人是不怕髒的美食愛好者
今天剛好肚子有空,吃完藍家割包還沒有飽就跟夫君來吃這家了








他的特餐,椒麻雞飯120 +10元就能有泰式奶茶,總共才130非常便宜,我們合點一杯
我點椰汁雞飯,因為天氣好熱喔,想吃些清爽的,100而已,如果要加泰式奶茶就要再加20

椒麻雞上菜了,非常像台式椒麻雞,很普通,沒有泰式的多重口感,
不夠辣,不夠酸,不夠重口味,就很普通,但不難吃,就是普通而已,我們面面相覷感嘆早知道去吃曼德樂嗚嗚




泰式奶茶很不錯,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很甜,剛剛好,而且夠冰,我之前跟夫君去泰國喝的泰式奶茶完全無法入口,煉乳加一大推糖漿,太可怕了


椰汁雞,不夠辣,不夠多層次,味道不夠重,就很普通,感覺滿稀的,


我個人認為泰式料理很難做難吃,因為他們的香料太棒了,但這家就...滿普通,
只能說是學生會愛來吃,因為真的好便宜
雞肉太柴了!幾乎無法下嚥

不會二訪,除非我是台大的哈哈

泰風味小吃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
電話:02 2364 5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