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來吃生日餐,拿著GOMAJI折價券來吃,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吃到平常要花高單價才吃得到的料理

店內氣氛非常好,一進來只有我這桌...剛開始挺安靜的
結果之後隔壁桌來了三個小孩,一直尖叫,在餐廳跑來跑去,
店家也不知道怎麼管制,吃得頭超痛,小孩尖叫得太淒厲了...(很受不了家長完全不管,還自顧自的自餐點@@)







我點勒眼牛排16OZ套餐1190(GOMAJI將近6折價)
我媽點雙拼套餐590(星辰牛排+多利魚)

青醬大蒜麵包,味道很明顯不是手作麵包的嚼勁,麵包皮不夠脆也不夠,很尷尬的口感,沒有很好吃



凱薩沙拉,中規中矩


洋蔥湯,溫溫的,不夠燙,很稀,原本覺得一定要夠濃稠,結果很清湯,讓我媽很失望


南瓜濃湯,也是普普,溫溫的,沒有奶油的香濃味,就是南瓜,
而且我個人覺得沒有層次感,沒有奶油的濃純去帶出南瓜的甜,很普通



主餐:多利魚排配星辰牛排8OZ
深深慶幸自己只有點星辰牛排8OZ,因為味道好怪喔!不
習慣,因為是低溫烹調,味道超像鵝肝或是豬肝的,肉質的味道變得粉粉的,
我比較喜歡的是肉絲的口感,就是勒眼或沙朗類的,
這種很像粉肝的東西我真的無法接受,而且紅紅的,我跟我媽吃了都有點反胃


勒眼牛排,原本單價便宜,但是這次是用將近半價的價格吃到。
但老實說,吃第一口並沒有驚豔到我,,我默默的跟我嗎MURMUR:「夜市的火烤骰子牛比較好吃.......」
雖然拿夜市跟牛排館的相比很侮辱,但是我真的覺得夜市骰子牛好吃多了!比較甜,這家勒眼不這麼甜,而且不會有覺得:「哇嗚!」的感覺

醬料也普普
薯塊也普普

奶酪,普普通通,很像奶粉跟先奶油做出來的,味道很奶油


這不就是菜市場跟麵包店常常會看到的古早味甜點嗎?覺得這個價錢吃這個甜點滿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