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夫君來吃王品牛排

餐前麵包超級好吃!尤其是圓的雜糧手作麵包好吃到哭!


我聽到隔壁桌竟然說不要小圓麵包超想拍桌拜託他們點的!
可頌也很不錯,但是小圓麵包太得我心了,所以又續點了一次,第二次吃一樣好吃~~好像在沙灘上奔馳ㄧ般美好哈哈
搭配的醬我很愛小圓麵包沾奶油,奶油立馬融化,好吃到炸!
王品的奶油非,常,好,吃,我覺得比教父牛排的奶油好吃~奶味比較重而且比較香濃,讓麵包變超級好吃
鵝肝醬我不愛,冷冷冰冰的


沙拉部分
夫君點焗牛肉佐蘿美鮭魚(焗牛肉好吃)


松露鮮筍佐燻鴨胸烏魚子(不喜歡中間的肉凍,很噁心的口感)


烏魚子普普通通,沒有艾美的好吃
松露鮮筍的松露味不夠,所以沒有什麼味道,就是竹筍的味道

香檳酒,很好喝,很像氣泡飲料,喝得出來不是很貴的,因為很貴就會酒味太重,但我們反而喜歡這種飲料是的香檳(比較好養)


松露菌菇濃湯,很喜歡松露的香氣!很濃稠的蘑菇鮮味,讓整個湯品非常多層次的濃厚口感




酥皮海鮮清湯的酥皮服務生會幫你先開,幫你切塊,服務極為周到,酥皮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就是酥皮的味道




酸梅


酸梅沙瓦在主餐前上,清掉前面多餘的膩感,期待主餐的來臨~


網友說豬大排必點,上菜有3-4人份,上層是里肌肉的部分會幫你切開,非常大塊!軟嫩至極!



超大份~(3-4人份的份量,但我把它吃完了...)


看到隔壁桌點了豬大排,吃到第一口反應眼睛睜大,但定跟旁邊的兄弟說:「好軟。」我看到笑翻
真的太好吃了啦



下層是豬肋排會做二次烘烤,超級軟嫩的入口即化,配上些微軟嫩、烤到焦香的油香,超級好吃!
天阿!為什麼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要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因為豬大排太優秀,但是也不要忽略酥烤牛小排,也是王品必點!咬下去肉汁在嘴中爆開,嚇番我,而且油花因為分佈均勻,所以非常鮮甜,肉質軟嫩!
這兩道都好好吃喔!瘋掉~大大贏過陶板屋跟西提的牛排(廢話!)


會強烈為了豬大排再二訪三訪!

配菜有我媽最愛的蜜地瓜,蜜汁浸到地瓜裡面,入口即化,很棒!

甜點部分
杏仁芙蓉(就是杏仁豆腐)佐芝麻冰淇淋,杏仁豆腐好好吃!口感很清爽,而且杏仁味夠又不會太嗆鼻,有牛奶的香味去佐合杏仁的嗆味,好好吃!

芝麻冰淇淋也很濃,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本人不是甜食控),但對愛吃甜點的女生這道激推。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ㄧ定是女生愛吃的款,熔岩巧克力流瀉出來,非常濃鈺,跟冰淇淋吃冰溫交融的爆炸口感,非常讚!冰淇淋可以中合巧克力的甜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