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目前排名是板橋久天第一名,乾杯不在我的好吃烤肉名單裡
這次吃王品集團的原燒,有中!吃得非常非常飽而且肉質不錯,除了烤肉以外的配菜也都非常有水準!












加點區:(相信我,你會飽到用不到這區)








我點牛肉拼盤,夫君點豬肉拼盤,肉質都很軟嫩
現在原燒都是統一價格一個套餐628加一成,我吃完覺得價錢很合理!
牛肉拼盤裡有: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肩肉、特選板腱、牛五花



豬肉拼盤有:松阪豬、豬雪花、豬五花、豬梅花


其實到最後我根本分不清什麼是什麼,總之肉都非常棒,豬一定要沾他們檸檬汁(最右邊)!超級搭的

此外在烤肉的時候,盡量加一點點玫瑰鹽,把肉質的甜味逼出來,差很多!

他們的飲料我點奶霜紅茶,可以無限續杯也可換飲料,非常好喝!我跟我夫君都驚艷
不會太甜,奶霜很濃郁,很像在喝綠蓋的感覺,很推薦


我夫君點桑葚冰沙,也超好喝的!很開胃而且解油膩,兩個都很值得一點!


他的湯品非常棒!夫君點它的菇濃湯,很接近松露的味道!很多菇姑,湯也很濃郁,好喝!



牛肉湯很像台南牛肉的感覺,非常鮮甜,牛肉一大堆入口即化的牛腩,超愛的!湯很輕甜,非常像台南牛肉湯就對了!






兩道湯品都很推

他們的韓石鍋拌飯一定要吃吃看!非常非常推薦,媲美外面專業韓式餐廳的韓式拌飯,料也很多,有鍋巴超讚,越嚼越香!






鮭魚拌飯就還好,服務人員還忘記加鮭魚卵,害我夫君覺得很難過怎麼沒味道,原來是要加鮭魚卵才會有魚的鮮鹹味出現


他們的沙拉也很棒!肌肉菠菜沙拉是新的,醬料酸酸甜甜超開胃,而且起司雞肉給很多,分量很給力


我的越式春捲沙拉裡面包蛋皮,還有花生粉,多層次口感,也是酸酸甜甜,我個人覺得的非常好吃,但夫君覺得還好


那時候活動是下載APP登錄會員出事就可以得到免費牛肋條一份,一桌限點一份,我跟夫君兩個人比較划算,隔壁親戚有10個也只能用一份就不給力了






松阪豬我家每天都會吃到所以還好,就是QQ的很脆的口感,用炭火可以逼出松阪豬的油脂,很棒






其他肉品也都很棒!但我分不清楚了所以就放上圖片讓大家留流口水吧


牛五花,肉超大一片的!








這是豬


梅花豬


豬類




他的甜點奶酪一定要吃吃看!超級濃郁的,不加水的極致濃醇香,很滑順,真的大推!


它的乳酪蛋糕夫君也很喜歡,下面是有點像巧克力蛋糕的海綿質地,我個人不太愛巧克力所以還好,




但是到甜點PART我跟夫君兩個大食怪都有點快陣亡

生日的甜點,炸紅豆芋頭麻糬,其實很好吃但是我們家沒有一個吃得下去,滿可惜的










紅豆紫米粥,上面還有丸子耶!但是這道我沒吃到


原燒冰淇淋,我夫君不愛,但我覺得味道很特別!沒有吃過這種味道
花生粉的香氣很充足!而且都融入進去冰淇淋了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甜!很喜歡甜死自己的女生很推薦


原燒的價格沒有板橋久天便宜,板橋久天的肉質也很棒,原燒則是賣他的一流服務跟他的配菜都很有水準!各有其所長
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

原燒:
中和景平店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 690 號1樓 02-2249-1138


久天日式炭燒
燒烤料理餐廳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5號
電話:02 2952 1518
服務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6: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