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大名鼎鼎的教父牛排大直店,前ㄧ晚訂的竟然還有位子,但是信義店就已經客滿了。
劍南路站2號出口走7-10分鐘左右
大門很開闊,斜對面是知名藝人開的辣中間麻辣火鍋



店內是天花版挑高,室內有種莊嚴拘謹感,不是熱鬧的美式牛排感。









店內水資ㄧ人60,可選氣泡或礦泉水,無法跟店員要ㄧ般的白開水,店員還會回,不然可以不喝水,ㄜ(建議可以點茶然後請服務人員先上,因為水真的就普普阿)
我們點氣泡水,晚上ㄧ直瘋狂打嗝



午餐的套餐價格比較平易近人,我們點了勒眼兩人份,裡面有含4OZ老饕,勒眼+老饕牛排都可以吃得到CP值比較高


餐前麵包很棒!分量足又可續點,外皮非常酥脆有如法國麵包,內裡十分鬆軟!非常鬆軟!很愛!完全是有水準的手做麵包!
旁邊有海鹽跟奶油可以搭配,奶油鋪上溫熱的麵包迅速融化,吃起來香氣很夠而且很滑順,太好吃了!海鹽可以提出整個麵包的層次感,我個人喜歡奶油多過於海鹽






前菜我點的是蟹餅,沒有非常驚人。是有好吃但是就沒有驚艷,蟹肉沒有多到讓我覺得很豐富的味覺享受




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滿高雅的味道。
我爸點的是馬茲瑞拉起司配牛番茄,也普普通通,沒有讓我覺得哇嗚的FU


湯品很不錯!我點牛肝菌濃湯,用咖啡杯裝(老實說分量看似很少讓我剛開始有點不爽,沒想到其實喝起來滿多的)
上面的牛肝菌很有水準,邊緣沒有皺,而且整個提出濃湯的香氣!好喝,上面浮的泡沫很棒,整個綜合起來是一道濃郁的湯品


我爸的茄汁濃湯也讓我很驚艷!未到跟外面的差很多!非常好喝!酸酸甜甜的!重點是酸甜感有做出層次來,而非外面ㄧ個勁的酸,非常棒!

茄汁這道湯品我個人認為比牛肝菌開胃,但是牛肝菌又很濃郁香氣很足,兩道都不容錯過!

老饕是骨頭上蓋肉,真的非常好吃!ㄧ人只有2OZ真的有點少耶,有點後悔,滿推薦大家來吃老饕的,油花很多!非常鮮甜多汁
老饕牛排2OZ 上蓋肉 油花分布均勻 非常鮮甜 肉汁很多




但是勒眼部分就還好,店員說老饕剩下來的是紐約克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肉質本身油花不多,很像菲力的口感,肉質極微軟嫩!但是我個人偏愛油花多又甜的,所以紐約克我還好,這次吃起來是老饕>紐約克




搭配他附的醬,我以為是牛奶蒜末,結果味道有點酸甜,滿讓我驚訝的,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加分,單吃就好吃了


搭配的蒜頭,美觀度100,非常好吃!不是酥脆的蒜片,而是烤過的軟香,蒜味不會過重吃完嘴巴很臭那種,而是淡淡的甜味,搭配牛排完全提出牛排的鮮味,讚!


搭配了雞湯煨蔬菜跟清炒青菜,都普普通通囉


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最愛,但我本身很不喜歡巧克力所以覺得好甜好甜!這道的甜度絕對是滿分~


11063341_10203814355701893_623040083_n

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外體,裡頭的熔岩爆漿,搭配得宜,
但是我偏愛苦甜更甚於這種極為甜膩的口感,旁邊有酸甜的水果冰淇淋幫忙綜合巧克力的甜膩,帶出清爽感

我的起司蛋糕非常有水準,搭配冰淇淋,可以有不同層次的味覺饗宴,起司蛋糕是介於清乳酪跟重乳酪之間,難怪服務員會介紹【清爽的起司蛋糕】哈哈
上面是檸檬的幕斯,不會太重,我很怕那種假假的檸檬幕斯,這個不會,有點像軟嫩的清爽果凍,入口即化那種,味道很淡,不會搶過起司蛋糕的風采。


飲料我們都是點綜合果汁,裡頭有奇異果跟葡萄柚。老實說有點太甜!
但是完全喝得出來是現打的,只適喝完真的會得到不少卡路里!
我比較推薦大家點茶類或咖啡,可以舒緩甜點帶來的甜膩感,因為這個果汁本身跟甜點差不多甜,無法消除膩感,所以我沒有喝完。


服務人員都有一種:我就是教父的感覺,並沒有像王品服務那麼周到。有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但是還是會體貼的幫忙拉椅子,或是幫你把包包放到製物籃裡。
回訪率高,因為餐點很有水準,而且中午1200左右就可以享受到教父牛排的滋味,搭配甜點跟前菜我認為極有水準,相比起來王品的甜點跟飲料就非常弱。



教父牛排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