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團體聚會來到眾所周知的FRIDAYS,其實對FRIDAYS印象沒有很好,印象就是太鹹了
但這次的組合餐有包含超好吃的牛排跟豬肋排(超級好吃!!!)

整個大大大改觀~~~吃第一口的時候眼睛會圓瞪然後感嘆這美味的嫩牛~~~
但有一小缺點是吃到後來會很膩很膩~~可能是因為又是藝大立面又是牛排的(那晚卡路里頓時飆高哈哈)

凱薩沙拉~~很符合要求!我本人超愛凱薩醬,很注重凱薩醬的奶香味,一定要夠濃郁夠香才行,FRIDAY的凱薩沙拉算還OK

清心香橘烤雞肉沙拉,其實我平常不愛這種微酸的沙拉~~所以一概是不點(不是點千島就是凱薩),但是朋友有點嘗了一口頓時開胃!非常爽口!
尤其FRIDAY的餐點多是偏油膩,只要一感到膩再回頭吃一口這道沙拉~~真的超解膩的好棒喔(FRIDAY的每樣餐點分量都超大!!!)

三式組合(開胃菜部分),除了紮馬茲瑞拉乳酪其他都很不OK~~~真正好吃的炸乳酪還是羅曼諾義式料理 <3
太!鹹!啦!每次的組合都會有這道~~但是鹹度不減

紐奧良雞翅真的是鹹到不行,還有那個起司馬鈴薯看起來滿好吃的但其實也是鹹到大家吃一口就吃不下去了

鄉村蔬菜湯~本人不愛喝番茄類的酸酸的湯品~但有微嘗一口還不錯滿濃稠的~蔬菜也很多

香濃海鮮湯~奶香味沒有很濃郁,甚至有一點點粉的味道,沒有海盜船無限量供應的奶油海鮮湯好喝

重頭戲來了~超級好吃的豬肋排~他的BBQ 醬超棒得甜甜微辣微辣得很相,而且肉質非常軟嫩骨肉分離,輕輕一咬軟嫩的肉就化開~超正點!


起司狂肉醬麵,香濃起司天使醬拌炒牛絞肉、墨西哥蕃茄辣醬與義大利筆管麵,再灑上酥炸玉米餅條,道地的墨西哥風味。$390
普普~奶醬很濃郁,但是沒有讓我驚喜的感覺,就很美式的義大利麵

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將新鮮大蒜、紅蔥頭及菠菜拌炒白酒、特製蕃茄辣醬與義大利細麵,並舖上香嫩多汁的4oz炭烤特選牛排。$390
這麼晃是因為大家非常非常餓,快要等不及了所以我非常驚恐的拍下照片

牛排立馬被掃光沒有要吃麵~FRIDAYS的肉類真的處理得非常好!但是義大利麵就真的普普耶印象並不深刻,而且又是番茄...不愛 哈哈

新品:曼哈頓起司薯泥焗烤牛排 <3 真的是好吃到哭哭! 牛排5分熟超級軟嫩 配上上層融化得牽絲起司和奶油拌炒的薯泥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對FRIDAY大加分!!!

完美肉汁~~

再來是我覺得今晚第一名!!最好吃的牛排!!!!極品雙菇勒眼牛排,竟然還比前面的牛排更嫩更好吃(快崩潰)
還有好吃的炸杏鮑菇配菜,跟焗烤通心粉(根本天堂搭配!!)
上面的奶油青醬真的好滑順很濃郁好好吃,跟軟嫩的勒眼簡直絕配!!

調酒可隨意更換成凍飲、奶昔或汽水,我改成凍飲─金質獎章
香蕉、草莓、鳳椰汁、紅石榴汁、碎冰條製而成~還不錯喝,很濃稠

糗...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

吻我,奇異果、檸檬、萊姆汁,很爽口

甜點再度輸給羅曼諾義式料理...羅曼諾的巧克力熔岩式熱的而且一切開就有很濃稠的巧克力
FRIDAYS....基底的巧克力蛋糕非常乾,上層的冰淇淋也很普通,冰淇淋跟蛋糕很像各奔東西完全沒有融入在一起...OUT!!!



FRIDAYS是肉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