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跟阿堯去年結婚,一直在想說要拍個婚紗照,但婚紗品牌店那麼多,不知道要選哪一間,而且新娘秘書也不知道怎麼挑,搭配的男士禮服也是需要選,找到伊頓自助婚紗,可以一站式的滿足我婚紗、禮服包套、還有超美的秀禾服搭配的男士禮服婚秘等等,伊頓全部都可以統包,省去我很多麻煩。伊頓婚紗主張就算新的婚紗也不用加價選購,婚紗照調色也不用另外加價,我覺得很實在👍本來以為婚紗照很貴要快十萬,沒想到根本半價不到,就可以拍到很有質感的婚紗照伊頓採用一條龍服務,而且婚紗照檔案全提供,不用額外加價才能拿到照片,還有各種價格、多元的包套方案,價格也很透明,不會每次進去婚紗店荷包就要失血,我很推薦!
打電話跟伊頓預約時間後,就在西門町捷運出口,上電梯後跟門市報預約名字,顧問就會來幫我服務,伊頓顧問的服務非常好,基本上完全沒有等到~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我跟伊頓指定要棚拍,因為我很怕熱,一熱我就會臉很癢,也會容易過敏。幸好伊頓有非常破百種不同的攝影風格、場景可以選擇,都可以在棚內搞定,不用舟車勞頓,把自己搞得心力交瘁,👍對於我這個怕麻煩的人來說真的必推!

我很喜歡伊頓的透明價格,讓我選婚紗都不怕選到高訂款或是需要加價的款式,因為就算是全新婚紗也不用加價,重點是選到自己喜歡的。伊頓的更衣室很大,每組新人都有自己的專屬更衣室,是非常舒適的試穿體驗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現場很多款式可以挑選,看得目不暇給。其實伊頓還有提供APP,可以線上挑婚紗,伊頓APP內有六千多件白紗禮服展示線,在網路上先欣賞好、瀏覽好之後到現場就不怕看得眼花撩亂。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挑選白紗是許多新娘最期待的環節,新秘依照我的身材優點,推薦我一套桃心領結合魚尾板型的蕾絲白紗;這款從試穿照就獲得親朋好友一致認同好評,襯托身材曲線還能穿出韓劇女主角的優雅氣質,真的很好看!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的攝影風格很有特色,除了我選的秀禾服搭配的中式場景以外,還有港風、歐洲奢華風、英倫酒吧風等等,拍起來都很有味道!(伊頓攝影場景參考點我)

我在拍攝前也請顧問轉達給攝影師自己喜歡的風格,伊頓攝影師也安排了韓風攝影背景作為巧思,純白搭配氣球佈景,很典雅浪漫。

本來以為白紗魚尾只能搭配韓式盤髮,結果新秘造型老師幫我梳了甜美的長辮子,還用了許多白色的蝴蝶結裝飾,耳環則是搭配了優雅又清新的白色花朵,和我的白紗魚尾搭起來,真的很有韓式氣質感,又不減俏皮氛圍。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這款黑色禮服很大氣,家人說很像在走星光大道伸展台的感覺,雍容華貴感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黑色是不敗的經典時尚色,因此我也跟禮秘說想要試試看黑色晚禮服,穿上這套遍布亮片的款式,當下就覺得很驚豔;長袖搭配A-LINE裙擺,整體看起來非常華麗、大氣,家人誇讚像是女星要走星光大道伸展台的感覺,非常亮眼!

拍出來真的非常好看!很有韓風高級感!伊頓真的很厲害,想拍什麼風格都難不倒它們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為了襯托黑色晚禮服的女神高級感,新秘造型老師幫我作了歐式大波浪捲,搭配珍珠耳環與項鍊,有種復古的時尚感。使用珍珠飾品的好處,還可以避免深色晚禮服的沉重感,整個人看起來更明亮、輕盈。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拍婚紗照必穿的紅色晚禮服,這款桃心領結合透紗的款式有點小性感,版型很襯托身材曲線,而且穿起來顯得氣色很好,整體顯得典雅又貴氣,是親友跟長輩看了都會稱讚的款式。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紅色晚禮服搭配的妝髮造型,是華麗中帶點俏皮感的風格,立體的盤髮上有珍珠、水鑽、紅色絨布與流蘇等點綴,不論是在港風復古景,還是歐式奢華風的黑棚拍攝,都非常適合!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攝影場景搭配在港風的柑仔店,超可愛又有俏皮感!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婚紗的秀禾服款式非常多元,除了顏色的差別以外,每一套的刺繡與裝飾都不一樣;米黃色這一套有粉色的刺繡花朵點綴在其中,紅色這一套的刺繡以金色龍鳳為主,各有特色讓我產生了選擇性障礙,最後由新秘與親友幫我做選擇。

除了女生的款式以外,伊頓婚紗也有提供男生的中式禮服,而為了跟我的米黃色秀和服搭配,禮秘挑選了一套鵝黃色的中式禮服給我老公,和我成雙成對。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黃色跟紅色的都很喜歡~最後實在很難抉擇,交由家人跟新秘建議,不然實在是選擇不出來呀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秀禾服最後成品非常可愛!高貴又不失淘氣,拍出來的照片很喜歡,讓我們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回憶。

為了打造精緻又華麗的中式妝髮造型,伊頓婚紗的新秘造型老師幫我搭配了各式各樣的珠花與流蘇髮飾,重點是老師的配色非常清新、脫俗,整體造型高貴而不俗氣,非常好看!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還搭配墨鏡真的好可愛!好好玩~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中式桌椅,搭配春聯,更顯活潑俏皮

伊頓自助婚紗 透明價格 成果超美 幾百種攝影棚 風格任選 照

 

伊頓婚紗除了既有的攝影棚風格就很多元以外,攝影團隊在布置與道具的提供也非常用心,我們這次拍攝使用的墨鏡、扇子、燈籠、花卉等,都是攝影團隊在現場幫我們布置的。玲瑯滿目的小道具在專業團隊的巧手重新組合後,就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拍出不一樣的風格。不像其他婚紗店可能都是差不多的攝影照片,不見新意,伊頓攝影團隊針對每位新人的需要,真的都很用心的佈置。👍

伊頓在北中南都有據點,可以跨店服務,例如A店拍照,B店取件,對於需要跨店需求服務的新人來說很方便。

伊頓除了婚紗攝影,也有孕婦寫真、親子寫真、全家福、閨蜜照、寶寶寫真等,等於人生的重要的攝影紀念,都可以來伊頓拍攝~

如果你也喜歡伊頓這樣的一條龍精緻服務,透明的價格,不用再自己麻煩找婚秘、找男士西服、找攝影,推薦大家可以統一找伊頓統包,真的超省事,又可以拍出好多好美的照片!

伊頓官網:https://ai.eton.tw/3mtPj

伊頓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伊頓IG: https://www.instagram.com/etonwedding/

預約電話:02 2311 5721

點此加入LINE好友

伊頓自助婚紗全台地址

台北婚紗 (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西門店)

板橋婚紗 (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板橋店)

士林婚紗 (02) 2836-006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士林店)

松山婚紗 (02) 2765-7666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松山店)

新竹婚紗 (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新竹店)

桃園婚紗 (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桃園店)

台中婚紗 (04) 2202-0066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台中店)

台南婚紗 (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台南店)

高雄婚紗 (07)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高雄店)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