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30歲開始會為自己的人生後半輩子來做規劃,我前主管就有跟我分享過家中長輩年紀很大,所以長照花費非常驚人,不只金錢,身心也都很疲累。我家裡長輩到離開前,也有長照需求,其實應該算台灣每個人都將面臨的課題,老了誰來顧?前輩的故事還有我自己家中長輩的故事,都點醒了我想要為後半輩子做規劃的想法。但我對於保險一竅不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我上網查各家保險,真的是...看不懂啊!我也有找保險業務員詢問,結果要馬就是完全聽不懂保險業務員在說什麼,要馬就是一直被推銷...🥲 我也不知道怎樣的保單類型適合我,很難判斷每一家保險方案優缺點在哪,真的是看得霧煞煞,所以我對保險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網路上找到新光人壽一個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服務,叫做人生設計所LIFE Lab. ,只要線上預約,就有專人針對你對於保險的需求跟疑問解惑跟建議,超讚!可以選線上諮詢或是門市諮詢~我覺得線上諮詢(點我預約時間)超方便!預約好自己有空的時間,在任何地方只要有手機、平板、筆電,都可以直接開始諮詢,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人。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不管你是想要了解人生保險的規劃,或是想要準備教育基金、退休基金,但苦於不知道如何開始,LIFE Lab.人生設計所提供很棒的諮詢服務。不論你是想問哪一家保險公司的商品,只要有任何疑問,想要尋求專業建議,都可以預約LIFE Lab.人生設計所的專業人士得到專業解答。而且LIFE Lab.人生設計所還可以針對不同人的保險規劃跟需求,做專業的建議跟分析。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線上預約諮詢之後,會寄簡訊來,也會提醒你要下載webex這個app,並且一步步教你做。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在諮詢時間前十分鐘,專人也會打來確認我有沒有成功下載跟進入會議室,服務非常周到。

在諮詢期間,會先了解我的需求跟目前經濟狀況等等,依照我的需求建議我合適的保險方案。會一邊講解一遍給我看螢幕上的DM簡介,讓我不用自己看得霧煞煞,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做詢問,超方便!

LIFE Lab.人生設計所知道我的需求之後,很親切,不會在意我對保險完全沒概念,跟我貼心先講解長照的概念。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長照需求可說是越來越大,台灣人普遍來說65%會自己照顧家中需要長期照顧的長輩,但長期照顧家人其實很費時間跟心神。自己的時間,基本上都要奉獻在照顧家中長輩上了。但若是請外籍看護或是台籍看護,每月的照護花費可能從16,000元~90,000元不等,價格非常可觀,這還不包含照護需要的尿布、輪椅這類型醫療、營養品及耗材等支出。因為前主管有長照的經驗作參考,還有過去我的家中也有長輩有長照需求,所以我對於長照險的內容跟優缺點很好奇,不知道適不適合我。我發現如果只有保醫療險,未來家中長輩若有長期臥床或行動不便,一般醫療險其實是沒辦法提供住院理賠給付的,但長期照護險(長照險)可以。我發現這點之後更想提早規劃,也可以減輕未來經濟上會遇到的風險。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新光人壽的長照險-長照久久有分A型跟B型,專人跟我介紹兩種方案的差別,優缺點,也給我看表格,非常清楚明瞭。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新光人壽長照險的優點,LIFE Lab.人生設計所也用圖示化搭配專人說明,講解得簡單明瞭易懂。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我很喜歡LIFE Lab.人生設計所的部分,是真的完全不推銷,顛覆我過去對保險的刻板印象,可以感受到專人是認真想要幫我解決我的疑問,而且態度超親切又貼心。因為不會強迫推銷(超重要!),所以問問題感覺很輕鬆自在,沒有壓力,而且會真誠給我適合我的保單,而不是只是為了銷售,後續也完全沒有打電話來跟我推銷,真的會想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如果你對人生規劃保險方面有好奇,想了解,但跟我一樣不想被推銷,很推薦你試試看LIFE Lab.人生設計所。

 

除了線上諮詢以外,LIFE Lab.人生設計所也有線下的實體店面可以到店直接諮詢喔!

新光人壽長照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 線上線下預約諮

 

手刀預約LIFE Lab.人生設計所 門市諮詢送隨充專屬連結: https://lihi2.com/OtrC8

LIFE Lab.人生設計所 線上諮詢預約:https://lifelab.skl.com.tw/event_booking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