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有用過父植萃的玫瑰煥采精華(文章點我),體驗感覺很好,非常適合敏弱乾癢肌。看到父植萃有出玫瑰全能活膚霜,趕緊買來用看看!我以前以為保濕就是一直噴噴霧就好,但其實沒有用油性霜狀產品去鎖水,為了保濕補的水很容易蒸發。父植萃主打完整保養,先水後油,簡單兩個步驟搞定,讓肌膚輕鬆獲得足夠的保濕力跟營養!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父植萃的玫瑰全能活膚霜很適合像我一樣30歲或是肌膚年齡更大的使用者,因為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保養,現在要好好對待肌膚了。

父植萃的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是針對中高肌齡所研製的保,父植萃的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的乳霜滋潤卻不粘膩,很清爽容易吸收。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成分含有有機玫瑰純露,是父植萃為支持本土的精緻農業,跟屏東縣九如鄉認證有機玫瑰園合作,選用的台灣玫瑰。父植萃為了保證純露品質,玫瑰花瓣都是在每天的清晨,在玫瑰綻放香氣前採摘,在最新鮮的狀態下進行蒸氣蒸餾,將芬芳與精華完整提取而出,非常難能可貴!

高山玫瑰杜鵑,蘊涵花旗松素、紫杉紅素、兒茶素多酚等卓越的抗氧化成分。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金鈕扣可以撫平歲月的痕跡,很多人認證是醫美等級的保養成分。

長心卡帕藻可以在表層形成保護膜,隔絕空氣中汙染,同時防止水分流失。

很多人健身會吃燕麥,但其實燕麥也被廣泛用來製作成保養品。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從30歲開始,肌膚原生的脂質「角鯊烯」濃度會開始持續下降,不僅保濕能力會減弱,肌膚也會開始變得乾燥粗糙,所以人家說年齡越大肌膚越容易乾燥,乾燥就會容易加速肌膚老化。而父植萃的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使用「角鯊烷」作為基底油,比「角鯊烯」更有效且穩定。不僅不會像大部分的油脂擦起來油膩又容易堵塞毛孔,角鯊烷很清爽,很快就吸收。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我覺得父植萃的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很棒的是可以直接擦眼周,省去買眼霜的費用,讓保養步驟更簡便。眼周是臉部保養的重點部位,市面上很多面霜直接擦眼周,會容易有小肉芽,甚至我擦很多市面上的眼霜也都有小肉芽的困擾。

但父植萃的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目前我使用沒有發生這個問題,在保養全臉同時直接在眼周輕柔按摩,同步完成眼周保養,方便又輕鬆,對於眼周的細紋跟暗沉,玫瑰全能活膚霜也都可以協助處理!

也有人將活膚霜作為眼霜,單獨塗抹在眼周,即使是臉部最敏感的部位,也能安心使用父植萃的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外面的眼霜小小一罐就要價不菲,直接用父植萃的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當作眼霜真的很實惠有感!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我很喜歡父植萃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父植萃是精選植物來源成份,不用過多的化學香精,畢竟我是敏弱肌,酒精、化學香精對我來說都是產生刺激的潛在風險。很多專櫃保養品,一聞就知道有酒精,我對酒精過敏,所以其實專櫃大廠很多保養品,我都避之唯恐不及。父植萃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香料、無類防腐劑、無動物實驗,用起來安心放心。

我覺得體驗下來,真的有肌膚鎖水的感覺,滋潤有感,不會擦上去一陣子就覺得肌膚乾荒又缺水了,擦完後可以長效滋潤,而且會形成一個保護膜的感覺,讓肌膚水份緊緊的鎖在肌膚裡,滑滑嫩嫩的。隔天早上起床肌膚感覺ㄉㄨㄞㄉㄨㄞ的,肌膚摸起來不會粗糙,很滑順。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我覺得洗完擦上去會感受到有緊緻的感覺,我常會搭配按摩!此外因為父植萃這罐玫瑰全能活膚霜也可以擦眼周,我眼周也保濕補水了,主要是肌膚喝飽水之後,皮膚就不會有龜裂大地的感覺,真的很讚!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此外,父植萃從調配到裝填,每個製作環節都是跟有ISO認證的生產商配合,非常嚴謹,就是要消費者使用的安心放心。製作完的成品,父植萃會再經第三方機構完成微生物與重金屬檢驗,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

很推薦給你父植萃的產品,這瓶玫瑰全能活膚霜你絕對不能錯過!

父植萃 玫瑰全能活膚霜 敏弱乾癢肌可用 保濕鎖水 面霜眼霜一

玫瑰全能活膚霜這裡買:https://lihi2.com/TNzyS

父植萃官網:https://www.florettie.com/

父植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orettie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