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19again的風格,產品很有質感以外,很多細節、以及對於生活儀式感美學的用心,可以透過產品體現出來。19again 創立三週年了,10/5在松菸誠品1F開幕,趕緊在試營運的時候來19again松菸門市體驗療癒的旅程~

19again松菸門市在松菸誠品1F櫃位,草綠色的基調配上米白色,帶給人沈靜優雅的質感,一踏進櫃位,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19again的店內超美,每一處都很適合拍打卡美照,綠意植栽,搭配舒適的單椅,處處見用心。

店員穿著跟19again色調一致的草綠色襯衫,超有質感。每位店員都超親切,感覺得出他們都是真心愛著自己的品牌,對於品牌的理念、成分都很用心的介紹。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到店後,店員引導我在這可以寫下心靈療癒小語,給後來到店的顧客們,很有趣的一個活動環節~很久沒寫字了XD我覺得寫字這個環節很棒,讓我可以從繁忙生活中沈靜下來,透過文字書寫跟自己對話,耐心地聆聽自己的所需所求、想要什麼、喜愛什麼,以及如何更愛自己。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19again品牌從精油療癒出發,注重生活中的保養,也可以有儀式感及美學的感官享受。保養系列產品很豐富,有身體保濕化妝水、洗顏露、護髮精華、指緣油等等。Blaire很注重成分選用,19again全系列產品,孕婦、嬰兒、全素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香氛原料符合IFRA標準,國際市場上公認高標準的成分。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剛開始店員會先幫我擦拭手部,以便後續的保養體驗🥰 不得不說店員制服跟店內裝潢機互相輝映,超美的~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這款花漾修護極萃,指緣油,是19again賣爆的產品。結合有機荷荷芭油、有機甜杏仁油等植萃精華油與香氛,也可以帶到手部的肌膚,可以保濕潤澤,有四種香調,都很好聞療癒。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這款身體保濕化妝水我覺得男生顧客一定會喜歡,很多男生擦身體乳,反而容易手臂、身體長粉刺。但怕皮膚乾燥脫皮怎麼辦呢?19again研發出這款身體保濕化妝水,我覺得超讚!可以保濕,又透氣不會阻塞毛孔。我很推薦男士們都有一瓶!

此外女生如果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擦身體乳很麻煩XD或是覺得擦身體乳很粘膩,也可以噴這款,方便又輕鬆~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這款haha口腔清新噴霧我超級愛!現代人很愛喝咖啡,但其實喝完咖啡,嘴巴味道真的很重!尤其喝完拿鐵味道更重><"""吃完有帶蒜頭或洋蔥的食物,跟別人講話真的超級無敵尷尬的啊!但也不可能隨身攜帶牙刷牙膏吧~19agian發現到現代人真的有口腔氣味的困擾,開發這款產品,真的很貼心~ 而且這款產品噴了之後,薄荷的芳香會在口中縈繞,我之前用過其他款,都沒有像haha口腔清新噴霧一樣,整個口腔縈繞清新芳香的感覺。這個產品我激推!超愛!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這款柔順舒壓氣墊梳,可以說是19again的人氣商品,主打會呼吸的氣墊梳,橡膠中間有一個孔洞,是排氣孔設計,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蠢蠢的以為是瑕疵喔!這個孔洞是為了增加梳子的回彈度跟幫助通風。梳齒可以按摩、舒緩頭皮,圓滑設計讓按摩同時也不會傷到頭皮。天然櫸木材質,溫潤質感,重量輕,拿起來手感很好。除了頭皮之外還可以按摩肩頸、小腿等部位,一梳多用XD

梳子背面還有2款雷射雕刻手寫標語可以選擇,You look awesome跟Love is in the hair 都很療癒舒心又可愛~~看了心情會很好~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這款草本腋下噴霧也很讚!夏天到了,我上大眾運輸很常聞到一股狐味,真的是嗆鼻的可以。還有啊像是女生穿背心其實很容易磨擦有汗水,如果穿有顏色的T恤,腋下有汗真的有點而尷尬。其實腋下有異味多半是流汗後細菌孳生的味道,這款草本腋下噴霧可以把細菌除掉,讓異味除去。有別於市面上的止汗劑抑制你汗水,反而會阻塞毛囊,腋下用久會長一顆一顆的閉鎖性粉刺更麻煩。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空間衣物抗菌香氛這個我一定要介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是狗鼻子,對氣味超敏感。外面汽機車超多,其實出去外面走一圈回來身上一定會有汽機車排放的廢氣味,我覺得超臭的!再來還有我去韓國玩的時候每天吃烤肉,烤肉味說有多重就有多重!那個油煙味真的有夠嚇人(很多台灣的米其林餐廳也都有油煙味超崩潰)。所以我到韓國受不了就去買了衣物香氛,結果不僅沒有除臭,還在臭味上面又加上一股香味,直接臭到昏倒XD

19again這款,是真的把臭味除掉,留下一股清香,不是硬用香味把臭味蓋過去,我激推!!!還有出小罐可以隨身攜帶,我激推乘二!拜託每個人都隨身攜帶實在太重要了!就算你不想要身上有香味,至少不要有臭臭的味道吧🥺~~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精油沐浴泡澡球超可愛,馬卡龍的色系,看了就很療癒。天然精油,不添加香精,沖完澡後泡澡加入這個泡澡球,泡完是不用洗掉的,泡澡球釋出的精油,在泡澡同時滋潤肌膚、鎖住水份,等於是身體天然的保養品,一顆能重複使用2~4次。我非常喜歡19again調製的香氣,很舒服宜人不嗆鼻,我想是大眾都會很喜愛的香氣。淡雅清香,紫色是花香調,綠色是木質調,黃色是柑橘調。我以為我自己只會喜歡木質調,因為市面上很多花香跟果香我都沒有非常喜愛。但19again的香氣調得很柔和,聞起來一點都不衝突,彷彿跟自己的身體融為一體。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我也超喜歡19again的面紙套,是皮革訂製而成的,Blaire試過多款市面上衛生紙尺寸,都可以納入這個面紙套,而且抽起來也不會卡紙或破損,很滑順。除了可以當面紙套以外,還有很多女生拿來當作化妝品、保養品的收納套,一物多用。顏色也是莫蘭迪色的淡雅,放在家裡就非常賞心悅目~這款皮革訂製面紙套/收納套有三款顏色。分別是雲朵白、暖杏灰跟奶霜綠,我覺得三種顏色都好好看啊~~每一個顏色都很百搭,放在大家的家裡面也不衝突違和,還能增添家裡的風格跟質感。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全效輕盈護髮精華我很喜歡,我平常就會用護髮油,但很多都滿黏膩的,黏到臉會有點煩人 XD 但19again的全效輕盈護髮精華不會粘膩,質地很輕盈,洗完頭髮吹髮前可以用,不用沖洗。可以在髮絲表面形成防護膜,同時提供髮絲營養,可以降低吹整、染、燙造成的傷害,讓頭髮保有光澤跟健康。而且香味真的很舒服,又很持久~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別人經過你身邊也會覺得:哇~這個女孩很香!
我平常是用摩洛哥優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遇到一樣的困擾,因為摩洛哥優油是按壓式設計,但不知道為什麼底部的滴油常常擠不出來。我到最後索性是直接打開蓋子把油倒出來,但有時候還會倒太多,又弄回去瓶子,很狼狽XD而且空氣中都有細菌,對產品本身也會有影響。
19again的全效輕盈護髮精華瓶身是專利方形真空瓶設計,不只可以讓成分保有新鮮以外,也解決一般市面上按壓瓶無法用光最後一滴的困擾。
全成分都是採用vegan配方,多款天然有機植物精油,還含有聖彼得草亮彩精萃,可以讓髮色增豔,呈現光澤~

19again創立三週年!終於在松菸門市1F實體門市開幕啦!

 

在19again松菸門市體驗一小時下來,我真的覺得19again品牌對於生活中的小細節都很細心的觀察、注意到,不管是身體保養、頭髮保養還有居家生活小物,很符合在台灣天氣下生活的人所面臨到的需求。

產品可以讓人深刻感受到品牌對於細節的用心跟在乎,包裝跟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有質感,價格也很親民,學生、小資、上班族都是可以負擔的。

這次來櫃上,我覺得懂得享受、品味生活的人,可以在生活中處處寵愛自己,真的很美好~回家洗完澡馬上開噴19again的全效輕盈護髮精華,讓自己香香的,想要儀式感,19again產品就可以給你XD

我去完19again,是真的感受到放鬆跟療癒,很舒服。有別於過去逛街可能會被店員推銷商品,我覺得19again提供給顧客不一樣的購物體驗,讓顧客可以感受到自己是被19again好好地愛護跟照顧著的。

此外不得不說19again真的很適合松菸的調性,整體風格很自然、舒服,櫃上的店員真的都很親切又可愛,很推薦大家來松菸門市櫃上逛逛看看,也許你也可以發現屬於你的驚喜跟療癒體驗喔。


19again 官網:https://www.19again.com.tw/

19again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9again/?locale=zh_TW

19again IG:https://www.instagram.com/19again_official/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