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1.JPG

我媽睡眠一直有困擾,常常一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母親節要到了,想給他選母親節禮物,我覺得母親節推薦禮物首選就是幫我媽選一個可以讓他一覺到天明的床墊。

去網路搜尋床墊推薦,找到橘家床墊這個品牌,是很多網友好評推薦的床墊,GOOGLE評價五顆星!超猛的!發現橘家床墊在中和有床墊展示體驗館,趕緊衝去體驗一下。

橘家床墊位於中和區板南路上,門口可以免費停車。

IMG_0867.jpeg

IMG_0868.jpeg

 

橘家床墊的環境很舒服乾淨又漂亮,當天正值夏天,炎熱的天氣,一進店內暑意全消。非常舒服~

IMG_0864.jpeg

 

店內備有酒精跟拖鞋提供顧客更換,一進到橘家床墊體驗展示館,就讓顧客像回到家一樣的感受。

IMG_9334.jpeg

IMG_0865.jpeg

IMG_0866.jpeg

 

門市小姐非常親切,解說方式讓我感受到很輕鬆,絲毫沒有壓力。

原來橘家床墊在台灣已經擁有30年國內外高級床墊代工外銷的經驗,是專業的床墊工廠製造。

透過過去30年的經驗,研發出了10種不同軟硬度的高品質獨立筒床墊。

擁有頂級床墊的品質,但價格高貴不貴,cp值很高,是MIT的高品質床墊品牌。

 

橘家床墊材質、軟硬度選擇

橘家床墊提供了獨立筒床墊及獨立筒+乳膠兩種不同的材質組合搭配,依照材質不同分為1.2.3.4.5號不同的軟硬度。

IMG_9566.jpeg

 

1號是最軟的床墊選擇,彈簧線徑最細的直排式獨立筒再加上5公分乳膠墊,除了有軟床的包覆感,還保有獨立筒的支撐性。

橘家最硬的是1085強化硬式獨立筒,將原有的獨立筒彈簧縮小,以利在一張床墊中放入更多的彈簧,

創造出接近傳統聯結式床墊的硬度,同時間還保有小彈簧多支撐點的綿密服貼,是家中長輩也會愛上的獨立筒床墊

IMG_9458.jpeg

 

除此之外,若家裡有小朋友,橘家床墊也有販售護脊床墊,橘家硬式獨立筒彈簧線徑加粗到2.4mm,

床墊躺起來較為硬朗,可以讓小孩子從8歲睡到18歲都保有足夠支撐性。

我跟門市小姐說我想選軟硬適中不要太軟的,我媽年紀漸長也常喊腰痠背痛,

還是提供給他回彈力較足夠,支撐力也夠的床墊比較適合他。

門市小姐建議我的話可以從3開始躺,數字越大越床墊越有支撐性。

IMG_9371.JPG

 

沒想到獨立筒的3號我就超喜歡的!!

IMG_9340.JPG

 

超級舒服差點睡著~~XD

IMG_9353.JPG

 

認真快睡著~!!XDD超愛3號的獨立筒款,價格也超划算~

IMG_9376.JPG

 

4號稍微有支撐性一些些,我也非常喜歡,感覺我媽應該會很愛!

IMG_9409.JPG

 

橘家床墊的獨立筒床墊設計,每顆彈簧是各自獨立的,分別受力,所以不受牽連,可以顧客睡覺時不會被枕邊人翻身因而影響睡眠~

IMG_9435.JPG

 

獨立筒5號就是最有支撐性~~可以自選自己想要的尺寸大小~

 

此外,橘家採用EPE高支撐泡棉護邊,加強床邊的支撐力,小朋友也可以好坐不滑落。

獨立筒+乳膠的5號,支撐度超夠!長輩一定會超級🕰喜歡,睡起來也不會腰痠背痛

IMG_9528.JPG

 

乳膠的部分,門市小姐也展示給我看,是使用高密度泰國純天然乳膠,5cm一體成形沒有切面,透氣性極佳,正常使用下約可使用10年以上,科學乳膠壽命約為天然乳膠的一半!

IMG_9552.JPG

 

左邊是化學乳膠,右邊是純天然乳膠,有氣孔的~

IMG_9544.jpeg

 

有些不肖業者還會拿床墊工廠淘汰的邊角料做成組合泡綿來欺騙消費者~~~

IMG_9555.jpeg

再來是橘家床墊的布料是經過歐盟無毒認證,歐盟無毒認證為世界紡織業最具權威的檢驗組織。床墊從內到外,包含中鋼彈簧,絲光纖維棉,無毒黏著劑,高科技包覆泡棉,高密度支撐泡綿,天絲表布等,所使用到的每一項材質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全家大小使用都可以安心放心。

 

橘家床墊三重防蟎設計

床墊最怕的就是塵蟎,像我跟我媽鼻子過敏都超嚴重,

橘家床墊非常貼心地,也先為家庭想到了,採用3層防護,使用了3種不同的方式來預防塵蟎入侵:

首先,橘家床墊使用的是100%萊賽爾纖維製作天絲床墊表布,萊賽爾纖維這種材質,具有濕氣調節功能,可以讓纖維表面沒有辦法形成水分膜,戲劇最喜歡在這種水分膜上面著床了。透過斷絕細菌孳生的溫床,來抑制細菌滋生、蟎蟲繁殖的機會。根據實驗數據顯示,萊賽爾纖維上細菌生長速度可以減緩2,000倍。這真的很重要!如果家裡有老小或是鼻子過敏的家庭,真的非常推薦橘家床墊!

IMG_9606.jpeg

 

再者,橘家床墊的布料編織,採用了德國最新物理性編織工法,此工法更緊密,讓塵蟎不容易鑽進床墊。

第三道,橘家床墊採用了世界頂尖床墊品牌也愛用的「瑞士山寧泰sanitized防蟎抗菌防蟎科技」,可以長期性99%的防止細菌及塵蟎滋生。

不用貴桑桑的價格,就可以享受頂級床墊的防塵蟎技術,真的很讚!此外橘家床墊秉持價格透明,全年均一價。不會刻意將床墊定價開高,再透過開幕,周年慶…等活動做床墊特價,所以也不用怕自己買貴價格喔~

 

此外,橘家床墊也有販售枕頭,枕頭也要適合每人的身型,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常常落枕,肩頸酸痛

IMG_9542.jpeg

 

橘家床墊客製化製作

門市小姐也介紹到,橘家床墊的每張床都是消費者下訂後才製作,從購買到收到床墊,需7-12天。不是量產批發的,手工床墊的高品質堅持,客人真的能感受得到!

 

床墊還可以設計成上拉式或是抽屜式,居家生活收納更便利!~

IMG_9604.jpeg

 

有設置安全裝置,家庭使用起來更安心~~

IMG_9605.jpeg

IMG_9601.jpeg

 

橘家床墊保固

橘家床墊從床墊出貨日開始計算,全床包含舒適層保固12個月(365天),彈簧保固10年。

此外,橘家床墊的全床(含舒適層)12個月保固的部分,只要不是人為因素損壞或是表布的污漬。不是保修而已喔,是直接換一張新床給你!真的太阿莎力了。可以感受到橘家床墊就是在真誠在對顧客好~想讓顧客體驗到最好的睡眠享受。就是要顧客們用得安心放心~

除東部、離島、偏遠地區外,橘家床墊配送免運費、免樓層費~所以可以放心在門市選購~如果家庭在橘家買新床墊,還提供免費將舊床墊搬運下樓、回收的服務,每買一張新床就能免費清運回收一張舊床墊,不用再頭痛怎麼自己清運床墊了,畢竟清運費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耶~橘家床墊體貼的解決了顧客的煩惱,真的很貼心~

 

店內還有涼感床包涼感被,我試躺驚呆!真的超涼的耶!!感覺整個夏天可以不用開冷氣睡覺的程度,我第一次體驗到這個神奇的高科技!

採用的是日本TOYOBO涼感纖維科技,超高Q-MAX值,可以快速散熱,同時也具有透氣性,讓顧客在夏天可以享受到涼爽舒適的睡眠。

IMG_9568.jpeg

 

橘家床墊體驗心得

試躺整體感覺很好,來到橘家床墊試躺體驗,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的壓力。此外門市的服務小姐非常親切又專業的介紹,也不會強迫推銷。

店內的款式很多,軟硬度跟尺寸選擇都很多,我覺得整體的感受非常棒!

最後終於找到適合我媽的床墊了!真的很推薦大家來橘家床墊挑適合自己的床墊!
軟硬度跟尺寸有許多選擇,可以滿足全家大小的需求~~~
北中南都有展示體驗館喔!
推薦大家來門市試躺看看,沒有壓力又舒服~~~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5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2-2225-9777 
橘家床墊官網:https://oghome.com.tw/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