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紫涵_履歷形象照_大研創意.jpg

 

 

終於可以出國了,護照也過期了...想換護照照片,找到這家大研創意在網路上評價超好的,

換上新護照同時當然也要順便換上美美的新照片囉!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每次證件照都拍得超醜!真的慘不忍睹~

幸好找到這家大研創意,網路拍出來的作品都超級好看!很有質感~

除了有服務是拍護照照片、還有身分證照片、健保卡照片、履歷表照片都有服務。

此外還有妝髮的服務,可以直接素顏到現場,就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了~超輕鬆方便!

景美跟中山都有分店,都在捷運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現場有許多髮品、造型工具可以給顧客使用

 

店內充滿韓式風~洗手間也很乾淨舒適~

 

大研創意是屬於韓式風格,很像韓國小姊姊或是韓國歐爸的感覺,超好看的!

拍起來很時髦流行,身分證、護照照片都是可以用很久的,拍得美美的要看很姐也賞心悅目,花點錢去拍攝好看照片真的很值得。

重點是大研創意的拍攝費用很透明,官網寫得一目瞭然。

現場也有證件照的統一規定給顧客參考~

證件照拍攝價格竟然才$599!我下巴真的掉下來,我還以為至少要好幾千元,沒想到不用一千就可以拍到超美的照片~當然要趕快來拍啊!

599元可以擁有專業的燈光、攝影機、攝影師拍出來的美照,太划算啦!

拍攝+基礎彩妝也才$899,含有畫眉、基本底妝、唇色、不包含眼妝設計,我覺得 CP值超高!

 

拍攝+精緻彩妝,不僅有眼妝設計+底妝還會客製化調整眉型、修容、五官立體妝容,價格也才1299元!

彩妝師還幫我修眉,以及髮型也幫我做簡單造型,真的直接素顏邋遢來,就可以換得美麗的照片,真的超適合懶人如我的。

彩妝師幫我化得很精緻~~

 

現場的彩妝師工具一應俱全,來這邊就可以坐著好好享受專業彩妝師的上妝~真的很讚!

 

我很喜歡大研創意的整體體驗流程,幫我拍照的時候,我會很僵硬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但攝影師超專業,直接擺給我看,我只要照他的動作做,他在來幫我微調就好,而且攝影師超有耐心超nice!

都會鼓勵我「很好!」「很自然!」。

接著再從所有拍出來的照片選我喜歡的幾張,接著攝影師跟修圖師後續再從我選出來的幾張去做修圖。

真的很專業又舒心。

本來我來拍攝之前超緊張,很怕拍不好,或是怕拍出來很尷尬。

但拍完如釋重負,才發現是自己想太多,根本就是超級輕鬆舒適的體驗,就可以得到滿意的成果,真的很開心!

 

形象照拍得很自然,而且姿勢是攝影師教我擺的~不用擔心自己會僵硬不知道怎麼擺,攝影師都會協助指導~

 

證件照提供兩種尺寸,可以供給所有需求的證件照尺寸,還會emai電子檔給顧客,真的很棒!

廖紫涵_2吋大頭證件照電子檔_大研創意.jpg

廖紫涵_兩吋半身證件照電子檔_大研創意.jpg

 

大研創意不僅有證件照片,還有形象照片、閨蜜照、情侶照、嬰兒照片服務。

現場也看到很多大學生畢業來留影,很值得來大研創意留下美麗的回憶。

大研創意還有很酷的服務!免到場!提供自己的大頭照、證件照,大研創意幫你代修服務,費用只要$500。

幫顧客把拍糟的照片起死回生,變回美麗的照片。

或是有些人真的不喜歡給人家拍照,可以自己在家自拍,再email給大研創意請他們協助修圖就好,真的超方便的!

 

整體體驗下來真的很滿意,不僅價格實惠,而且成果超美!服務過程專業又舒心~

以後想在人生每個階段留下回憶,或是要拍攝履歷照證件照,大研創意都會是我的首選!

誠摯推薦給你們~!

 

大研創意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7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https://g.page/qoopio_colorists/review?rc 中山
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靠近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

https://g.page/qoopio/review?rc 景美

官網(點我)

官方臉書(點我)

IG(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