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8.jpeg

我跟阿堯是典型的宅男宅女,假日很常叫外賣,懶得出門,

但外賣遲早也會吃膩,何況我們廚藝也不是太好,沒辦法自己做出美味佳餚XD

幸好找到這家網購美食-金家餛飩,根本是料理小白的救星!

料理方式超簡單,輕鬆快速上菜,重點是超美味~

 

金家餛飩是由第三代女兒Christine接手,原本Christine到英國留學十多年,

在外地想念家鄉時,餛飩就是她一解鄉愁的美味佳餚。

回台灣後,接棒傳承金家餛飩,也堅持一顆一顆純手工,讓顧客也能吃到她最愛的金家餛飩,

讓每位顧客不管在何處,都能享受回到家的溫暖美味。

金家餛飩傳承了一甲子的美味配方,堅持使用當天現宰新鮮溫體豬肉,手工現做,製作全程無添加防腐劑。

皮薄而不爛,飽滿肥美的肉餡,鮮甜味美。

我一次就網購了三種口味的餛飩以及一種抄手,每盒都有12顆。

IMG_7697.jpeg

 

 

包括有傳家原味、剝皮辣椒餛飩、椒香麻辣餛飩跟我最愛的金家抄手

IMG_7702.JPG

 

每種餛飩的口味都包著滿滿肥瘦相間的豬肉,也都會提供一大包榨菜,可以做成好喝的餛飩湯。

IMG_7700.jpeg

 

我喜歡單吃金家餛飩,因為肉的調味很棒!喜歡喝湯的,加入榨菜一起烹煮,湯頭會很鮮甜。

IMG_7694.jpeg

 

傳家原味,最原始的美味,搭配榨菜,爽脆清甜,一顆接一顆停不心來。

IMG_7693.JPG

 

 

 

剝皮辣椒餛飩,這款我很愛!

IMG_7698.jpeg

 

除了有肥瘦相間,肉甜肉汁多的豬肉以外,內餡還有超美味的醃漬剝皮辣椒。

香辣帶勁!而且層次分明~非常高級的美味,沒想到如此美味,竟然幾分鐘就可以簡單上桌,絲毫不費力氣!

IMG_7690.jpeg

IMG_7691.jpeg

 

IMG_7695.jpeg

 

接下來這道椒香麻辣餛飩

IMG_7704.JPG

IMG_7706.JPG

 

 

除了金家餛飩的肥瘦黃金比例豬肉餡以外,還有辣椒以及酸菜臊子,內餡有店家特製的佐料,包括酸菜、豬肉、辣椒、花椒、鹽、糖。

帶出辣味,更增添原本肉餡的層次感,一點都不會膩,反而是吃起來很過癮~

皮很薄,肉餡料超級多的~真的覺得金家餛飩很像自己媽媽包的餛飩,超大顆!

超實在,就是把客人當小孩一樣在疼愛,怕客人吃不飽。

IMG_7701.jpeg

IMG_7692.jpeg

 

最後這道金家抄手,是必買必買!

IMG_7705.JPG

 


含有豬瘦肉跟肥肉,薄皮的麵皮、鹽、水、還有這個神之麻辣醬,含有:

葵花油、辣椒、豆瓣醬、花椒、大蒜、小茴香、八角、鹽、糖、胡椒。

這個口味超級好吃的!瘋掉!

醬料一絕,麻辣夠味,麻香四溢,很像四川花椒,麻香的感覺!

麻辣粉含有:

辣椒、青花椒、紅花椒、白胡椒、孜然、肉桂、黑胡椒、白砂糖、菜籽油、肉桂。

IMG_7699.jpg

 

 

多層次口感,除了可以吃到神之麻辣醬的爽辣,還有麻辣粉的鹹香。

IMG_7707.JPG

IMG_7688.jpeg

 

這款榮登我跟阿堯的第一名!太美味!一定要常常網購回來吃!~

IMG_7687.JPG

 

我還會把這個醬抹在其他口味的餛飩,滋味無窮~~

IMG_7696.jpeg

 

我覺得金家餛飩/金家抄手,跟其他冷凍宅配美食不一樣的是,真的很料好實在,一顆餛飩抵外面三顆!超飽滿~

每顆都超大顆的,我一個人10顆就會吃到超級無敵飽!真的料好實在。

IMG_7708.JPG

 

此外烹煮方式很簡單,超適合懶人如我:
直接將冷凍的餛飩和榨菜包放入沸騰的滾水中,

 

稍微攪拌後轉中火,待高湯沸騰後酌量加入一碗冷水,高湯再滾開後即可關火,

 

加入些許鹽巴調味,也可放入愛吃的青菜,蓋上鍋蓋悶上一分鐘~美味的餛飩湯就可以上桌了。

IMG_7689.jpeg

 

料理小白也可以零失誤!

最重要的是很美味,宅在家也能吃到美食,真的很方便!

推薦你們買來吃吃看~不會後悔的美味。訂購餛飩點我

IMG_7703.JPG

目前金家餛飩/金家抄手有提供自取門市,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富路二段191號

也可以線上直接訂,超商取貨就OK,超方便!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