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占卜狂熱者,每次遇到很多人生難題,東問西問“問朋友問家人,最後還是會來問占卜。

占卜有一種神奇的療癒感,因為老師透過你的生辰,會知道你這個人的個性跟你適合什麼,

甚至你習慣聽到怎樣的說法,老師是專業的,會用適合你、能讓你接受的方式聽懂。

我覺得這是詢問占卜老師跟問朋友問家人差很多的地方。

 

今天來到這家位於萬華的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

龍山寺捷運站走路不到十分鐘就抵達了,算完占卜還可以逛個夜市,很方便~!

星心老師應該可以算是我目前為止算得最透徹最詳盡的老師了!

因為過去我算塔羅或占卜,甚至是紫微或是八字,常常會覺得有種瞎子摸象的感覺,

只能聽懂一部分,或是老師講解的會比較屬於一個問題一個答案,沒有一個完整的解析。

這次來找星心老師命盤解析,老師針對我的問題,完全可以理解而且講述得非常精闢!

把我過去聽其他占卜老師、占星老師、算命老師的東一句西一句答案,全都完整的匯集起來了!

真的很推薦星心老師!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在萬華的巷弄內,很清幽,一進到店裡就覺得身心靈都得到了舒緩跟放鬆。

 

店裡還有販售一些水晶、能量石,可以詢問在店裡的老師,

也許可以找到適合你攜帶在身上,增加你能量的石頭或水晶帶回家喔!

 

除此之外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還有頌缽療癒課,甚至還有美睫、紋眉課程,真的很豐富~

 

生命靈數課、希塔療癒...等等,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都有~!

 

以及地下室還有團體桌遊課程,用簡單的桌遊方式讓初學者更懂得占星,超酷的!感覺很好玩~

有時候還會辦瑜伽課喔!

商談區很寬敞,阿堯陪我來也可以在旁邊坐著看書很愜意。

 

我在認真聽老師講解我的命盤時,也會忘記他坐我後面,因此不會有尷尬感。

老師有先在我預約的時候知道我的出生年月日了,所以老師超認真!還在幫我算之前,已經寫了詳盡的筆記,

還有幫我寫適合我的職業,以及我很喜歡但是可能做得會比較辛苦的職業。

因為我很喜歡表演,卻覺得常常賺的錢有一搭沒一搭,或甚至很辛苦很累。

但當業務或是做生意、跟人家談判的時候,總是如魚得水,而且非常順利!往往都有事半功倍之效。

老師都有跟我解析原因,還有哪個星座落在哪個位子,會造成我特別喜歡哪種工作,但為什麼做起來無力等等。

原來都是我適合水星的工作,因為落在我星盤的強勢位。

我會喜歡金星的工作,甚至會有種療癒的感覺,會不斷被金星的工作吸引,但金星的工作落在我的弱勢位,所以我會做得力不從心。

 

 

以及要怎麼完成我的夢想,我覺得老師講得非常專業且全面!我覺得是我算過最厲害的!真的是講得非常到位!

 

 

老師目前收費是一小時3600元,我覺得以老師的專業度,這個價格真的很佛!

我之前有算過一個線上的知名占星師,只算50分鐘就收我6000,而且還讓我一知半解,我算完真的覺得我被騙錢,超氣的!

我覺得星心老師是我算過大江南北見過的老師中,我最推的耶!

 

因為星心老師是用非常專業的古典占星盤解析,跟我講述的時候不會像其他算命師說,你就是要這樣,你就是不能這樣。

反而是很像講故事一樣,教我怎麼看星盤,

因為我的哪個星落在哪個方位,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感受或這樣的作為等等,那因為我這樣的星盤狀態,我應該做什麼對策等等。

 

不會像之前聽算命就覺得說:「喔都老師自己說就好啦!」

反而會因為知道我自己的星盤位置,找出原因,最後恍然大悟覺得「原來如此啊!」

老師也說很多人會來找他算愛情,

我之前單身也超愛算愛情的,常常東問一個老師西問一個老師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我強烈建議大家來找星心老師,用個人命盤、雙人合盤等方式,

用最科學化的方式了解自己跟對方適不適合,或是現在關係的狀態等等。

 


來找星心老師,還上了一堂專業占星課!真的很讚!

占卜完跟老師聊天,因緣際會聽到星心老師最近剛好要開完整的占星課程了!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耶!

完整課程資訊:https://reurl.cc/n77yW6

也可以加入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的官方Line,

未來還有各式各樣的課程跟可以參與喔!

你一定要來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試試看!~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