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鍋我以前最愛的是阿裕牛肉鍋,沒想到在高雄也吃得到美味的牛肉火鍋,就是牛莊牛肉館。

 

我們這天10:30就來吃了(當作早餐),南部人的早餐就是那麼特別又暖胃~XD

店內滿乾淨整潔的。

 

銅板價格,高級餐廳等級的美味。

 

牛肉單點必點!我們點了兩盤,厚度有在,所以我剛開始吃五分熟覺得裡面的筋還沒有煮透,

 

我覺得8分熟甚至全熟超好吃!因為肉的本身肉質是非常好的又很厚,咬下去很軟嫩,

如果半熟反而吃不到內裡的肉汁迸發的感覺。

我覺得是很像翼板牛+牛小排綜合體,油花超漂亮的!

牛腩鍋(照片裡有多一份牛雜)裡面有滿滿的牛腩,入口即化,燉得軟爛,超級好吃!

牛腩鍋份量超多,除了牛腩還有金針菇跟高麗菜等等,超豐富!點這一鍋超划算!

牛雜我們加點兩次,也是滷得很軟爛,超好吃!

 

 

 

牛心

 

炒牛肝

 

蔥爆牛,這道我就覺得跟牛肉盤單點比的話一般般,但很下飯~

 

我們五個人吃爆才1700,超級划算的!

去台南阿裕還要瘋狂排隊,在高雄不用排隊也可以吃得到的美味牛肉鍋-牛莊牛肉館。

 

牛莊牛肉館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仁路52號

牛莊牛肉館營業時間:08:00–20:00(週一公休)

牛莊牛肉館電話:07 719 0552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