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高雄都必來德藝小築報到,周杰倫跟昆凌還有昆凌老爸也來過的德式餐廳。

老闆女兒也剛從德國留學回來幫忙,最近德藝小築換到新的地址,位置更大很新。

餐點超多種!每次來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味

 

 

德藝小築的奶油燉蔬菜是我上次吃過之後我跟阿堯還有阿堯弟弟全都讚不絕口,一邊吃一邊說「喔!好好吃喔!」

燉蔬菜是奶油口味,奶油湯汁是可以直接喝的,蔬菜燉得很軟爛,份量很多,有綠花椰、白花椰,很推薦大家點這道,清爽不膩。

最推德藝小築的施瓦本酸牛肉,之前第一次老闆點的時候我還很害怕,因為我很怕酸的東西。

沒想到是牛排加紹藍莓醬跟桔子醬,超級好吃!成為我來得藝小築必點的一道菜!


牛排不是很軟嫩的,是有點韌性但我卻不覺得太乾柴,肉汁有,配上靈魂藍莓醬+桔子醬一絕!

 

招牌綜合德式香腸也是來德藝小築必點,每種香腸口味都不一樣,雖然我分不出哪個是哪個XD,我只知道每種口味都很好吃!會爆汁~

 

脆皮豬五花也很棒,皮超級脆的,而且才360,料好實在,每個人吃一兩塊,這樣才不會太膩。

 

斯圖加特烤雞是這次第一次點,很不錯!雞隻一直流一直流,雞皮超酥脆超香,雞肉很軟嫩多汁不乾柴,這道也很棒!

謝謝阿堯媽媽給我雞腿~~~

 

這道很特別,是甜點,烤蘋果派,我們以為只有蘋果本人但其實詢問老闆後才知道有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這樣才不會焦掉。

上面撒上肉桂粉跟糖霜,非常美味。

 

當然吃肉少不了喝酒囉~有啤酒跟這個藥酒,價格算是中等。

德藝小築很適合多人來聚餐,這樣才可以吃到很多種美味。

 

德藝小築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209號

德藝小築電話:07 552 9699

德藝小築營業時間:

17:30–22:00(一到五)

11:30–14:30, 17:30–22:00(六日)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