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有在注意飲食控制,但又很愛吃米飯,跟我一樣愛吃米飯又怕胖的人真的要看這篇文!我在網路爬文,搜尋到信豐農場出的台灣紅藜飯,低脂、低熱量富含膳食纖維,每碗纖維是一般白米飯的4倍,還含有鐵跟鈣。紅藜的營養成分大部分高於藜麥,熱量又比藜麥低!勝過燕麥、糙米、薏仁等許多一般常見穀物。信豐農場是採用台灣在地紅藜,除了有紅藜飯、紅藜麵、紅藜香檬原味油蔥拌醬,甚至還有紅藜沖泡飲。(點我看信豐農場官網)

IMG_5377.JPG

 

台灣紅藜是台灣原生特有種,一查發現竟然時時香45元就可以無限續台灣紅藜飯,跟阿堯下班肚子很餓,想狂吃米飯又怕胖,趕緊衝來時時香吃台灣紅藜飯!

IMG_5369.jpeg

IMG_5370.jpeg

 

台灣紅藜飯很漂亮,鮮紅色的~

IMG_5362.jpeg

味道Q彈,台灣紅藜飯每碗的膳食纖維是一般白米飯的4倍,要吃米飯就吃最好的

IMG_5368.jpeg

 

台灣紅藜飯看起來是鮮紅色的,是來自於它天然的甜菜色素~此外,時時香的紅藜是採用信豐農場的台灣紅藜飯,來自台灣台東的在地食材,如果想要吃米飯又想要健康,真的是養生全穀食材首選!

IMG_5361.jpeg

有些人想問說信豐農場賣的帶殼紅藜,跟脫殼紅藜差在哪。脫殼紅藜顆粒像芝麻一樣小,口感像豆腐軟嫩,口味有淡淡玉米鬚香,加入菜餚不容易發現,適合紅藜新手、孩童或長輩食用~

帶殼紅藜則是全穀,更營養!此外還含更豐富的膳食纖維及鐵質,紅藜的氣味比脫殼的紅藜更明顯,口感上比較Q,不會硬。

若是高溫悶煮,會讓天然甜菜色素釋出,轉為黃褐色,將白米染成美美的黃金飯~

時時香烹煮方式可能沒有悶太久,所以還保有紅藜的鮮紅色則,很像米飯裡有紅寶石一樣,超美的~

此外,時時香採用的信豐農場的台灣紅藜飯,是嚴選「花東無毒白米」加上「特優級帶殼紅藜」的黃金比例。

IMG_5360.jpeg

 

我點了豆酥鱈魚,豆酥很香酥!鋪滿整個盤子,鱈魚在下面超厚~~

IMG_5365.jpeg

 

鱈魚入口即化,真的可以多吃好幾碗紅藜飯!紅藜飯軟Q不硬,搭配鹹香的豆酥,超涮嘴~

IMG_5367.jpeg

 

水煮牛是店員推薦,香麻帶勁,裡面還有銀牙跟白豆腐,搭配辛香料,真的是下飯神器!

IMG_5363.jpeg

 

老皮嫩肉突破我的期待!非常軟嫩,雞蛋豆腐一入口就化開了,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配紅藜米飯超過癮的~

IMG_5359.jpeg

 

我一直續碗紅藜飯!真的超過癮~

IMG_5357.jpeg

 

乳酪空心菜也是鹹香清爽,單吃比較重口味,搭配紅藜飯鹹度剛剛好!IMG_5364.jpeg

IMG_5366.jpeg

 

還點了甘蔗四季青茶,很清爽,偏甜,夏天喝很解膩。

杏仁豆腐,很嫩又帶有點彈性,特別的口感,加上冰沙,很消暑~~

IMG_5374.JPG

 

我覺得整體味道都在平均之上,當最讓我驚艷的是紅藜飯。

IMG_5373.jpe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台灣紅藜飯,真的超過我的想像的好吃,不知道原來跟米飯一樣的滋味卻營養價值那麼高,真的是相見很晚。原來瓦城集團很多餐廳都有選用信豐農場的台灣紅藜飯,高貴不貴,45元就可以無限續碗。真的要吃飯就吃品質最好的!

網路也可以買得到台灣紅藜飯在家料理喔~照顧全家大小的健康,又想均衡營養不偏廢,少了澱粉怎麼行,但又要高營養價值的澱粉,可以試試看信豐農場的台灣紅藜飯喔!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飯這邊買(點我)

信豐農場官網(點我)

信豐農場官方FB(點我)

信豐農場官方IG(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