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耐斯診所做皮秒雷射,是我做過最棒的一次體驗!聽我娓娓道來~

耐斯診所有兩間分店,一間在市政府站旗艦店,一間是敦化店,在東區10號出口

我來到的是耐斯診所敦化店,在順成蛋糕附近,東區地下街走到十號出口上來就是,位子很好找。

一進耐斯診所敦化店,別有洞天,很明亮乾淨。

重點是,耐斯診所的美容師跟咨詢師是我看過最親切的!

每一位都笑臉迎人,而且皮膚都好漂亮!

諮詢師說他們都固定有在耐斯診所打雷射,難怪臉都發亮,太心動了!

諮詢師說如果我怕痛,可以先試試看皮秒雷射,耐斯診所的麻藥很厲害,基本上是完全無感的。

皮秒雷射是什麼?(點我看耐斯診所介紹)

皮秒雷射常見問題如下(圖片轉自耐斯診所官網)

我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本來剛開始還有點懷疑、害怕,因為有過在別的地方打雷射的經驗,都覺得好痛!之後都不敢再打。

但諮詢師非常溫柔細心地跟我講解,還跟我說明我的敏感性肌膚,其實也可以打皮秒雷射,讓肌膚慢慢回到平衡健康的狀態。

我本身皮膚很薄,膚色不均,鼻翼跟臉頰泛紅狀況很明顯

 

而且沒有術後修復期,可以上妝,也不會臉上坑坑疤疤泛紅等等。

讓我非常心動!馬上試試!

可以私訊耐斯診所IG(點我)問更多詳情喔!

環境、醫師、跟服務比較下來,我覺得是物超所值。

 

洗手間也很舒適,明亮又乾淨

 

洗手間還備有醫美等級的防曬隔離霜,可以讓術後的美女擦~~很貼心

 

剛開始先在美容室,隱密感很足夠~

 

美容師會先幫我卸洗,知道我怕痛,還會一直安撫我,知道我還沒吃,還拿了很多小點心給我,撫慰我的焦慮感。

 

真的非常貼心又細心~讓我整個人很像回到家一樣放鬆。

美容師說她會幫我麻藥敷久一點,我敷了三十分鐘,卸掉麻藥的時候很像臉的肌膚上面有一層塑膠板,很特別的感覺。

 

療程室

施作皮秒雷射前,醫師都會先諮詢,了解肌膚狀況,還有想要改善的地方。

 

在施作過程中也都會一直耐心詢問我的感受,重點來了!!完全沒感覺!!

我真的太吃驚了!因為我是連打疫苗都覺得痛到不行的那種人

還有健康檢查要抽血我也覺得好痛好痛,打耳洞我也受不了的惜皮人

結果竟然完全沒感覺~真的太開心了~

 

施打皮秒雷射的過程完全無感~醫師幫我打眼周我還一度有點緊張,沒想到也是絲毫沒有感覺

做完雷射,美容師還會幫我鎮定舒緩,擦上保養油

 

非常推薦大家來耐斯診所打皮秒雷射!打完臉超亮的!

 

我在洗手間前面一直自拍,因為真的差很多!很有感

咨詢師經過笑說,如果因為這篇文章來耐斯診所打皮秒雷射,報上阿紫的名字,就會有surprise喔!

諮詢師跟我做好衛教之後,還有給我一個退紅藥膏~

(你們看諮詢師的皮膚多好~她說她都打耐斯診所的鳳凰雷射,看到她美得冒泡的肌膚,超心癢的~我也要打!!!)

 

說只要有泛紅都可以擦,結果我完全沒用到,沒有修復期真的很讚!

 

你只要來一次就絕對會想再二訪

我極度推間的一間店,做完皮秒雷射心情很好又很輕鬆,

隔天上妝變得肌膚好亮!

 

我覺得很有感的是以前遮瑕產品都要上很多,遮住我的雀斑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但是在耐斯診所打完皮秒雷射之後,我遮瑕上的量變得很少!

真的激推啦!!推薦你來試試看~

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直接詢問 @myniceclinic  (點我)
私訊診所直接打「阿紫」或是截圖會有特別給你們的小驚喜喲

 

 

耐斯診所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6號11樓

預約電話: 02 2778 0111

營業時間:

11:30–20:00(週二、週六)

12:30–21:00(週一、三、四、五)

週日公休

耐斯診所官網(點我)

耐斯診所臉書(點我)

耐斯診所IG(點我)

耐斯診所inline線上預約(點我)

 

此為廠商合作邀約互惠文,僅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