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心心麻辣鍋(大橋頭店)頂級和牛海路吃到飽,

在我家附近,每次經過都很想進來吃,在我口袋名單許久,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這次終於有機會預約到了!

晚餐、例假日698可以吃到澳洲跟美國和牛~很過癮!

店內很寬敞,桌距很開,坐起來很舒服,不會很擁擠感


 

湯頭我們點麻辣鍋跟加價的松露牛奶鍋

麻辣鍋內含鍋底,鴨血爆汁,有如果凍一般~

豆腐吸飽麻辣湯汁,一咬就噴汁,過癮。

 

松露牛奶鍋是我們加價的,還有起司小熊也可以加價購

泡在湯裡好萌啊~

 

松露味十足!很濃郁~

 

一般的牛奶鍋的加湯,是用這個小熊,也超可愛的!

適合煮高麗菜,還以為在吃法式焗烤燉白菜,美味好吃~


加價的七龍珠,視覺饗宴滿分!可以殺光不少底片,

這個店員說是膠原蛋白,可以放在白湯鍋跟紅湯鍋,增加口感跟層次~

用QR code掃碼可以點現切新鮮肉品跟海鮮

 

美國極黑和牛,肉很軟嫩,牛香濃郁~

 

牛小排,我的最愛,肉很甜美,軟嫩,可以叫個五盤的程度

 

梅花豬肉很好吃!肉很Q彈不柴~推薦!

 

霜降牛肉質甜美,很嫩,肉超大片的~


澳洲M9和牛,吃到飽可以吃到澳洲跟美國兩種和牛,真的很厲害!

牛舌彈牙

海釣小卷必吃,非常新鮮!

 

蝦子超大一隻,而且非常新鮮,很彈牙,殼一剝就開了,不會糊糊的

 

草蝦丸跟花枝漿丸,第一次吃到草蝦做的蝦丸,用料成本實在!

 

蚵仔,超大一顆的!很肥美!

 

蛤蜊,煮在鍋裡湯頭變超鮮的~

 

大腸、牛筋、牛肚、還有豬肚,都滷得很透!

大腸軟濡,滷得很軟爛好吃,我超愛!

牛筋要煮久一點,煮越久越好吃~

牛肚很好吃~很入味,夠鹹~

豬肚在一般吃到飽火鍋店很少見,也很好吃~涮一下拿起來彈牙口感,煮久一點很軟~

小羔羊,這個適合愛吃羊味重的

鯛魚跟多利魚,不同口感的海味饗宴

鯛魚的肉質細緻

多利魚是入口就化開~

 

各種青菜、火鍋料、丸子

推薦芋頭丸!很好吃!

各式麵條應有盡有

 

牛丼吃到飽

 

冰淇淋有cold stone六種口味

 

還有兩種冰棒~布丁冰棒跟清冰冰棒

 

飲料有熱飲跟冷飲,我很推薦韓國柚子茶,搭配麻辣鍋吃很解膩

碳酸飲料也是必備

 

醬料區

 

店員特別推薦的雞油辣椒,不會很辣,香氣很足

 

當月壽星還會送肉肉蛋糕~很有心!~

適合全家大小來聚會,或是朋友聚餐,大家都可以吃得開心

 

整體來說我覺得698的價位可以吃到美國、澳洲兩種和牛

還有牛小排、各種超新鮮的海鮮,還有cold stone吃到飽。

我最愛的滷三拼絲毫不遜色,肉質我覺得都有在一個水準之上,體驗下來滿推薦的~

推薦大家可以來心心麻辣鍋吃吃看喔~

心心麻辣鍋 
分  店  名:西門店
地        址: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營業電話:02-2388-9299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xinxinhotpot

分  店  名:大橋頭店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2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營業電話:02-2557-8562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xinxinhotpot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