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走路五分鐘以內的Maruko beauty studio

 

找柔柔做角蛋白美睫,是使用自己的睫毛做增長,沒有異物嫁接的感覺~很原生自然~

店內很清幽安靜,有兩層樓,Maruko beauty studio唯一間複合式美容店,每位美容師都有各自不同的專長,

這次替我服務的是柔柔美睫師,專長是角蛋白以及美牙spa。

在Maruko beauty studio也可以做紋繡、霧唇、霧眉、美牙Spa、熱蠟美肌、無創除色等等,課程很豐富!

 

也有皮膚管理療程,藻針課程~

 

 

 

如果喜歡療程使用的產品,現場也可以購買

 

 

柔柔先看一下我的睫毛狀況幫我諮詢~

設計適合我的睫毛翹度跟長度,她說S比較翹,雖然後期會亂,但會給我睫毛梳,方便梳理。

M的話是比較自然的樣式。

諮詢完畢就會到專屬的小房間

她還會幫我做染睫毛。

剛開始先幫我清潔睫毛,看到我還有一根是之前嫁接睫毛的,很用心的幫我卸睫毛。

幫我貼上眼膜,隔離下睫毛。

過程中有不舒服都可以跟柔柔說

我發現我可能是對乳膠過敏,所以比較有不舒服的感覺,柔柔也都會迅速幫我處理,很貼心~

做完的成果非常美,

 

原本的睫毛就比較短,眼睛看起來比較無神

眼睛看起來很有神,不用再每天麻煩的夾睫毛、刷睫毛膏了。

每天起床眼睛都很漂亮

我很滿意,如果喜歡自然款的睫毛,也不喜歡異物感嫁接睫毛

很適合來Maruko beauty studio給柔柔做角蛋白

結束後柔柔也會跟我說怎麼保養睫毛,讓角蛋白的美麗成果可以維持得更久~

也可以行動支付喔~很方便

Maruko beauty studi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2樓

電話:0972 058 927

營業時間:9:00-21:00

LINE@預約(點我)

FB粉絲專頁(點我)

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