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去板橋府中站的轉角美學做過采耳(文章點我)

這次來到轉角美學在中山北路上新開的分店-轉角默默美學The Beauty Shop,

做HDH美胸護理40mins 跟水淨白瓷護理80mins。

店位在民權西路站跟雙連站雙捷運線的中間,走路都只要2-5分鐘距離,交通非常方便!

店內環境很清幽乾淨,

 

 

廁所也超美的,還是使用TOTO的馬桶,很講究~

 

每個顧客都有自己的專屬房間,隱私很夠,不用擔心被人家看光光。

 

會先了解我的肌膚狀況跟想要做的療程,做更合適的規劃~

 

還有小餅乾跟水可供品嚐~

會先換上衣服,更好施作,乳霜跟精油也不會弄到衣服

 

我今天做的HDH美胸護理是我第一次做,採用深層的熱治癒。

來自西班牙的技術,舒緩緊繃的胸部跟肩頸,

 

採用深層探頭以及陶瓷探頭,可以由內熱到外,加速體內循環

 

剛開始會先用溫度較低的方式舒展上胸

 

透過溫度跟按摩,放鬆阻塞的乳腺。

 

熱度也可以疏通腋下的淋巴

 

搭配的是漢方精油,還有乳霜,做完一邊,真的覺得胸型曲線澎潤有感~

我之前做過很多家不同的美胸按摩,但很多都會疼痛。

這次做轉角默默美學的美胸很特別,完全沒有任何疼痛感,反而讓我快睡著!非常舒適,做完胸部就很Q彈~

 

接著做水淨白瓷護理,課程內容很豐富!

剛開始會先幫我卸妝

 

凝膠去角質

 

利用負壓回流方式吸取粉刺,同時間注入美白跟保濕精華液,鎖住毛孔。

 

跟一般手工清粉刺不一樣,不會有疼痛感,而且很保濕,對肌膚不刺激。

我之前手工清粉刺完隔天,都會整個肌膚超乾澀,還會脫皮。

水淨白瓷護理清粉刺就可以避免這樣的狀況,做完肌膚變得很水潤保濕,

同時間也把髒污給清除乾淨,又不疼痛,真的很讚!

 

這是我肌膚裡的髒污呀~~真的太可怕了,一定要定期來轉角默默美學做臉~~

不然這些髒污都在臉上><""

 

導入深海膠原蛋白原液,鎮定舒緩,肌膚吸飽水份跟營養~

 

臉部按摩

 

此外,還會有肩頸舒緩按摩,超放鬆~全身的重擔都全然釋放開來。

做完的臉好亮~!

 

最後是面膜,鎖水保濕

 

完全沒有修復期,做完需要上妝的話可以直接上妝沒有問題,真的很方便!

我後續沒有上妝,只有擦隔離防曬,

 

肌膚很明顯提亮跟光澤水潤感,超喜歡的!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轉角美學做SPA,價格合理,技術也非常棒!

除了美胸、臉部跟身體的SPA以外,還有除毛跟美白牙齒等課程喔~!超豐富!

環境又超舒服的~

是我會想回訪的SPA推薦!

 

轉角默默美學 中山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6巷41號

電話:0903-330964

營業時間:11:00-20:00(無店休日,全館採取全預約制)

FB粉絲專頁(點我)

IG官方頁面

 

轉角美學 板橋店

電話: 0903 330 964(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