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三十歲了,身邊的人也開始結婚,找厲害的婚戒品牌,我跟阿堯也不例外,

開始在關注哪家戒指設計更漂亮。但我希望購買婚戒的過程買起來是有意義的,可以象徵我跟阿堯之間的感情~

不喜歡太過品牌感跟商業感,反而是可以透過挑選婚戒,讓我跟阿堯兩人更加理解彼此,找到最屬於我跟他之間的定情戒指。

許多新人找鑽戒常常摸不著頭緒,款式、風格那麼多,到底該怎麼選?

找到這家恆溫故事,我們的困擾,恆溫故事也都幫新人想好了~


恆溫故事會在挑婚戒的過程中,先讓我們寫下跟對方相處的感受,對方給我的感覺,還有對方做過哪些令你感動的事。

 

在購買過程中,新人可以透過愛的小卡,寫下對彼此的感受,對方讓你覺得比較像A、B、C、D哪一種類型,

可以勾選出你覺得給你的感覺。

 

藉由新人勾選的個性跟類型,會有跟個性相匹配的對戒可供挑選。

 

恆溫故事說,以前可能有聽過,遇到挑婚戒的新人,女生挑得有滋有味,男生在旁邊滑手機,它們想要打破這樣的印象,

讓新人來挑婚戒可以更有意義跟價值,兩人可以透過挑婚戒的過程,更加理解彼此,感情更好~

購買婚戒的過程會讓我們寫下愛的明信片外,最後還用充滿復古風格的蠟燭信封烙印,第一次做蠟燭信封烙印,很有趣的體驗~

 

蓋上恆溫故事的印章,體驗過程真的很有趣。


 

我覺得我跟阿堯在挑婚戒的過程,會回憶到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更增添溫馨跟愛的感覺,挑鑽戒的過程越靠越近~XDD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電影血鑽石,其實許多鑽石背後,是由許多國家透過勞力、血跟汗所換取而成。

恆溫故事希望不要助長血鑽石的風氣,所以恆溫故事的鑽石,是跟實驗室合作,

模擬出天然鑽石在地底擠壓淬煉出的自然鑽石。

但是同樣都有GIA鑽石證書的國際認證

 

而且淨度跟色度也不遜於天然鑽石

 

 

但卻可以用實在的價格買到鑽戒本身。

 

讓新人真的可以買到適合的美麗鑽戒同時,也不會有過多的品牌溢價。

 

很適合想要找尋實在價格的鑽戒,也對自己有意義的造型跟款式。

 

大家知道男生求婚,苦惱的是通常不會知道女生喜歡怎樣的戒指,要怎麼買求婚戒呢?

恆溫故事也很貼心的提供求婚戒租借,只需要押金1萬塊。

求婚完不一定要跟恆溫故事購買戒指,把戒指帶回來歸還,沒有找到喜歡的戒指的話,可以全額退款。

只需要滿足恆溫故事的一個要求,就是帶求婚的對象來,寫下對彼此的愛的明信片。

不一定要在恆溫故事購買對戒,但恆溫故事希望提供給新人真正好的理念跟讓新人感情可以越來越甜蜜。

不強迫新人一定要購買,跟其他品牌的租借求婚戒相比,真的有夠佛心~

購買對戒,恆溫故事還會附送一本很精美的婚戒故事書,裡面會幫新人貼上當天購買戒指的拍立得,

還可以放上過去跟愛人相遇的紀錄點滴~

 

會幫新人寫下相遇的時間軸,點點滴滴,讓新人覺得回憶起往事更加溫馨~

 

跟阿堯到台北的恆溫故事體驗過後,真的覺得恆溫故事的理念很棒。

除了希望新人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對戒,在購買過程也洋溢著美好跟祝福。

讓新人增添幸福的甜蜜回億,真的很有意義!

 

恆溫故事的台南旗艦門市,即將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初的期間新開幕。

充滿復古搭配日式風格的裝潢風格,融入台南古色古香的氛圍。

台北也有體驗門市,在大稻埕附近,捷運大橋頭站走路兩分鐘就到,非常方便!

 

買婚戒也可以是一個有意義的過程跟回憶~很推薦新人來恆溫故事選購自己合適的鑽戒跟婚戒~

台南門市即將開幕,最近有活動優惠超划算,

對戒三件套不用五萬元!我差點沒跌倒,這價格真的很實惠。

 

對於很多小資族,或是結婚剛成家立業的小資夫婦們,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很適合給想要購買有意義的婚戒,又希望自己的戒指是有屬於自己獨特美感跟風格設計的戒指的新人們!

推薦給你們~

恆溫故事 Warm Story Taipei Studio|台北求婚鑽戒|結婚對戒|結婚戒指推薦

台北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號5樓527-1室 ( 大橋頭站1A號出口 )

電話:0976-130-837

營業時間:一、二、五、六、日 12 : 00 - 20 : 00
三、四 店休

恆溫故事官網(點我)

恆溫故事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