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常常在運動,很想找一個方便攜帶,輕便又不會很重,可以隨提隨走的水壺,

但是常常用寶特瓶的話也不太環保,

逛MOMO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知名法國品牌Tefal特福水壺, 德國製造五年保固 。

它們家品牌不僅廚具有名,這個新出的水壺我實際使用過後覺得滿方便耶!

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喝水,所以瓶子一定要夠美才會讓我想帶出門,

此外像星巴克、手搖飲,都是自備環保杯可以折抵費用(星巴克還可以折十元!)

隨身攜帶特福水壺,不僅環保、方便、漂亮、又能省錢 XD 對於我這精打細算的小資女,真的是最佳良伴

此外因為水壺的飲品是會喝進去身體的東西, 我想要找品質安全有保障的,

MOMO最近限時還有買一送一!就迫不及待趕緊下單~ 但三個顏色都好喜歡,就都買了 XD 狂~

特福水壺不僅耐摔還有100%密閉防漏設計(超重要!)

瓶蓋矽膠密封圈安全無毒,達到防漏功能,又不會對身體有害 <3

從-20°C~100°C的飲品都可以接受,所以也不怕像是使用保特瓶放熱水,會產生有害物質的問題。

我之前都是用星巴克保溫瓶,不小心摔了一次就開始漏水,

很崩潰,加了水之後到處趴趴走容易腰酸背痛五十肩,

現在找到這個重量只有123g,還有 700ml 大容量,所以出去買手搖飲,大杯的也不怕裝不下~~ 

它的口蓋夠大,我都會自己加冰塊,因為夏天真的太熱了~

此外它還有一個飲用的小孔,可以方便一邊走路一邊喝飲料 XD

加料手搖飲不論是果凍、果肉或是大小珍珠、椰果都能喝得到(我上次嘗試加奶蓋也很方便XD)

飲蓋指環形提把方便外出使用搞丟,大小是可以方便手指套入,飲用也不怕蓋子不見,

上廁所的時候每次都會遇到瓶子沒地方放,超尷尬怎麼辦怎麼辦,

只能硬著頭皮夾在腋下,又怕瓶子掉地上,超狼狽XD

有了這個可愛的提把,還可以輕鬆掛在門後面的掛鉤上~(真的是我的救星~~!!)

目前MOMO獨家販售,還有買一送一的特惠組,還有三個超可愛的圖樣供選擇,我三個都買了,超可愛的~

在瑜珈會館運動大家都在看我的瓶子 <3 嘿嘿~~ 因為這瓶子真的太美了,容我曬幾張瓶子美照~~

 

 

趕快去買吧 ~~ 真的又美又實用!

MOMO獨家販售 :法國Tefal特福 Drink2Go Tritan輕飲水壺防漏耐摔又輕便的運動水壺

2入https://momo.dm/jAzJrm  (限時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