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鏊屋三重店,是我很推薦三重必吃居酒屋。鏊屋在蘆洲和新莊都有分店,是三重、蘆洲、新莊在地人隱藏版美食。店內有賣串燒、握壽司、生魚片等很多日式居酒屋會提供的料理,菜單價格很划算(菜單點我),酒水也是外面的一半價錢,重點還很好吃,真的很划算!店內是濃濃日式風情,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道地日本風味。鏊屋還有獨家日本酒暢飲方案,只要549元!就可以日本酒喝到飽!太過癮了!

 

店內裝潢超日本~一秒到日本的感覺!很漂亮,很有氣氛,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來喝酒吃美食。

 

 

鏊屋是採掃QR code點餐的方法,快速方便。我之前有遇過店內沒有紙本菜單的,大家都要看小小的螢幕點餐,著實不方便,鏊屋都幫我們想到了,也有提供紙本菜單,所以掃QR code的人負責點,其他人還是可以看菜單,很方便~~~

鏊屋還有招待毛豆一盤~~很貼心

 

鏊屋上菜速度超級快!!!大概十五分鐘就全部上桌,超讚的!我很滿意~

 

握壽司我點我最愛的焦糖鮭魚握壽司(三貫150元),跟起司鮭魚握壽司(三貫200元),這兩種都必點!

焦糖炙燒成脆皮狀,搭配入口即化的半熟鮭魚,香甜美乃滋,一入口就化開,超好吃!

起司也有炙燒過,濃郁得奶香氣,跟鮭魚相得益彰,超搭!

 

醬燒干貝握壽司(130元三貫),干貝很新鮮,鮮甜,干貝肉軟嫩~炙燒過後,把干貝的海味層次感都燒出來了!

 

串燒都是銅板價,百元有找,我們點了幾樣招牌的,厚切豬舌(55元)、雞肝(55元)、肥腸(55元)、無骨牛肋串(75元)、羊肉串(55元)

在台北市根本吃不到這樣的價錢,真的太划了!

IMG_7081.jpeg

 

左上,羊肉,很嫩!沒有羊騷味,處理得很好。

右上,無骨牛肋串,彈牙多汁、牛肉香氣濃厚。

中左,肥腸,烤得很入味,越嚼越香

中右,烤雞肝,很少吃到的料理,要烤得沒有腥味,又要烤出雞肝香氣,很考驗主廚的考功,鏊屋烤得焦香,內裡軟,很好吃!

左下,厚切豬舌,真的切得很厚,烤得彈牙爽脆,值得一試。

右下:明太子雞肉串,肉很juicy,上面的明太子很香甜,搭配軟嫩的雞肉跟雞汁,很讚!

 

我跟阿堯都好愛鏊屋的手捲!一人一份鮮蝦蘆筍手捲65元,內裡有滿滿的高麗菜絲,還有我最愛的美乃滋XD鮮蝦跟蘆筍都很新鮮,超愛。

 

IMG_7067.jpeg

 

起司玉子燒110元,價格有夠划算!這道必點,我跟阿堯都超愛的!吃起來竟然是冰鎮過的!超特別!外皮有美乃滋,炙燒過,很香甜,玉子燒柔軟、帶點高湯的汁,濕潤不乾,還有濃郁的起司,很推薦!

IMG_7066.jpeg

 

烤五花豬,超大一盤的!也太澎湃,烤得豬皮金黃焦脆,內裡的五花豬肉油已經烤得逼出來了,一點都不膩,一口豬肉一口酒,超爽快~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蓋飯300元,鏊屋的做法有別於外面居酒屋,炙燒得半熟,所以還保有Q彈生魚肉的口感,如果喜歡入口即化的,記得跟鏊屋的服務員說要炙燒久一點~但也是不同的口感,很特別!值得一試!丼飯上頭還有滿滿的蝦卵,真的是下重本!鏊屋的老闆就是要大家吃飽喝好~揪甘心!

IMG_7089.JPG

 

烤嫩煎牛排 285 份量超多! 肉質軟嫩多汁

IMG_7087.JPG

酒水都很划算,梅酒最便宜一杯才110,台北市有些還會賣到400!我點了一壺月桂冠清酒155元~清香順口,配烤串很爽~

 

甜點超好吃!日式麻吉(55元),上面有花生粉跟煉乳,外皮烤得金黃焦焦的,內裏是Q彈黏的麻糬,超讚!

IMG_7078.jpeg

 

整體吃下來我真的激推鏊屋,我跟阿堯點到翻掉,起馬超過15個品項,價格不到兩張小朋友!還有酒水耶!真的超級划算的!台北市肯定兩倍以上價錢,環境很棒很日式、又舒服,上菜速度還超級快,服務也很棒,超推薦大家下班來鏊屋喝酒吃美食,三重居酒屋推薦!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三重店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88號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三重店 訂位電話: 0907085436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三重店 營業時間:17:00–01:00

鏊屋三重店FB粉絲團(點我)

鏊屋LINE官方帳號(點我)

鏊屋官方IG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