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新莊輔大站的Uncle Ray,在東區是知名串燒店,以CP值超高又美味的串燒著稱。

 

 

 

在新莊輔大店開新店面,當然要來嚐嚐!禮拜五的Friday night下班後來吃串烤舒壓一下~

Uncle Ray的菜單價格都很親民~酒單也超划算的!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喝酒吃串烤。

 

店內很像小時候的古早味,

 

有彈珠台,甚至冷飲櫃還有彈珠汽水,超懷念~

 

每桌每人都可以玩一次彈珠台,

 

有機會可以拿到飲料~我玩得不亦樂乎XD

最後拿到彈珠汽水!超讚的!

 

金賓系列調酒喝到飽才399!根本不用去酒吧了啊~來Uncle Ray就可以喝得很過癮~

 

店內的下方都有置物袋,可以把包包放在裡面,也不怕被食物沾到,很貼心。

 

吧台的置物袋也超古早味,是阿嬤的菜籃子,好可愛~~

 

廚房是開放式但令人驚訝的是完全沒有油煙味!我非常滿意~很怕吃完飯身上有油煙味的店家真的會很崩潰呢~

可以看到廚師烤串的畫面,開放式的很令人安心~

 

Uncle Ray串烤的品項很豐富,基本上你想得到的食材,Uncle Ray都有。

 

 

不僅有串烤,還有炸物,我們還點了鹽酥雞,又炸又烤超爽!~

 

店內還有各種醬料、調味粉可以自己加,老闆跟我說她很推薦辣椒醬,很香。

我每一種醬料都各拿一點點,每種的味道都嚐嚐看,串烤本身就很好吃,加上店內特製醬料、調味粉可以讓串烤有更多層次感。

 

餐具跟水都是自取,讓大家自己來,很方便~

 

 

鹽酥雞 59元

香氣十足,皮不會很厚,肉很軟嫩,搭配醬料區的蔥花跟洋蔥絲,超過癮!

 

串烤上桌超澎湃

爆漿牛肉丸59元必點,整個爆汁!好好吃!一定要點!

 

生豆皮36元也是我強力推薦,炸得外皮酥酥脆脆,搭配上吸飽的Uncle Ray特製醬汁,內裡還保有軟嫩,超級好吃的啦!

 

芝士炸飯糰59元超大一顆!上桌嚇到。

這道原本是阿堯想吃,結果讓我整個比讚跟他搶食XD!外皮烤得有鍋巴感,超香。內裡有牽絲起司,請一定要點這顆可以嗎XD

 

阿根廷大魷魚180元,超大一支,兩人分食很爽,海味十足,很有彈性很Q。

 

烤二節翅28元,烤得外皮酥酥脆脆,內裡的雞肉不乾柴,搭配白芝麻粉超香。

烤豆干19元,店家很會烤,讓豆乾不會整個乾掉,而是還保有軟嫩~

甜不辣也很好吃!我平常很少吃甜不辣,阿堯點了我吃了一口驚為天人,也太Q彈了吧,

Uncle Ray的獨門醬汁真的放在哪個食材,全都畫龍點睛~!

 

剝皮椒起司牛肉捲很好吃!牛味十足,很香~一咬下去牛肉的牛油在嘴中化開,請點!

 

杏鮑菇29元,很juicy,搭配Uncle Ray鹹甜鹹甜的醬汁,好吃!

 

糯米椒豬五花串 59元 很香~裡面有蔬菜所以整體更加清爽開胃,又可以再多吃三串(威~XD)

 

脆皮肥腸一兩69元,超入味!

 

雞心串 36元 越嚼越香很好吃~

 

整體下來覺得Uncle Ray的東西真的很好吃!酒水也便宜真的很讚。

 

適合學生族群或是上班族想下班來放鬆舒壓,Uncle Ray真的是聚餐首選

 

UNCLE RAY 串燒·牛飲·咖喱 新莊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40號(捷運輔大站)

營業時間:17:30-00:00(週日公休收客到22:30,最後點餐時間23:00)

店家FB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