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捷運府中站走路15分鐘左右的EJ Beauty 複合美學,我是騎ubike來的,非常方便。

EJ Beauty 複合美學的Ivy店長有10年以上的美容經歷在連鎖美容機構服務過

因為店裡的服務項目很多元,所以Ivy店長也備有紋繡,熱蠟除毛,國家乙級證照的認證,女孩們來這保養,更可以安心.

很多Ivy店長的老顧客知道Ivy店長自立門戶,都來EJ Beauty 複合美學光顧,可見Ivy店長的技術之好!

 

EJ Beauty 複合美學最近有活動,超划算!我覺得一定要都來體驗,價格超佛!

熱蠟美肌三選一,開幕價只要588元!

熱蠟淨毛原價2100,體驗價只要1199元,可以選腋下+小腿或是腋下+手臂

香氛背部舒緩30分鐘原價1500,體驗價688元。

適合給中午午休時期想要快速放鬆休息的上班族,或是想要快速放鬆舒壓的女生,30分鐘就可以讓你全身舒緩~

水漩渦毛孔潔淨90分鐘,原價1800元,體驗價1388元。可以幫我們深層清潔,讓戴著口罩的面容不再油光滿面。

 

店內非常乾淨,Ivy店長很愛整潔所以環境清潔問題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真的很乾淨又舒服~

 

除了東方鈦棒課程之外,有各種身體肌膚調理、臉部護理、也有孕媽咪spa,項目很豐富。

 

 

 

夏天到了一定要除毛一波啊~

EJ Beauty 複合美學也有開幕慶除毛優惠價,趕緊趁現來來讓自己美一波吧

 

我今天做的是東方鈦棒90分鐘,可以讓自己的肩頸痠疼、久坐不適的問題得到舒緩。

除了純手技按摩,也會搭配鈦棒,讓按摩更深層。

適合平常就有在做養生調理的美女,喜歡深層按摩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先是盥洗身體,有提供一般的紙內褲跟免洗丁字褲可供選擇,方便又貼心~

 

輕音樂繚繞,讓整個身心靈都放鬆下來。

店內有各種付款方式可以選擇,做美容可以直接帶一隻手機就出門,不用帶一堆現金,很方便。

一進店內,Ivy就給我一杯康福茶讓我舒緩身心,帶有薄荷葉,可以鎮定身心。

 

一進來EJ Beauty 複合美學放鬆舒緩,馬上就得到療癒的感覺。

 

Ivy店長很認真地針對我的問題去做建議調理的項目。

因為我平常就有愛做舒壓按摩,喜歡深層的舒壓。

Ivy店長就建議我做東方鈦棒,會比一般的身體舒壓更加深層。

來EJ Beauty 複合美學美膚美體,會覺得老闆是認真地為你的身體、

還有肌膚保養做一對一的諮詢跟調整,真的很尊榮~

 

有置物櫃可以供美女們置放自己的貴重物品,很安心放心~

 

緊接著是東方鈦棒療程90分鐘,基本上都是手技搭配鈦棒,Ivy店長超級認真用心。

 

下肢包括大腿、小腿的肌肉都幫我疏通開來,女生一定要來試試看。

可以讓你因為上班久坐的身體得到最深層的放鬆

 

Ivy店長幫我把背部疏通開,讓我不會再虎背熊腰~

感覺如果固定來EJ Beauty 複合美學,一定可以讓體態更好。

 

肚子的部分也調理到了,我回家馬上很順暢的上大號,真的很有感XD

 

打卡留言還送石墨烯多重亮白面膜,可以保濕、美白、抗皺,被譽為面膜界的特斯拉,

來做spa還可以拿到這麼高級的面膜,也太划算了吧?!

 

整體下來我覺得EJ Beauty 複合美學的Ivy店長真的技術一流,有幫我整個身心靈都舒緩了。

按摩完離店時候覺得身體好輕盈,好舒暢。

女生就是要這樣寵愛自己,現在開幕還有優惠價!你也趕快來試試看吧!

EJ Beauty 複合美學

營業時間:

週三及週六(公休)
週一~週日上午11點~下午20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279號

預約電話:0986080768

LINE@預約(點我)

FB粉絲團(點我)

IG官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