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9.JPG

我本身是敏感肌,只要市面上寫敏感肌的產品我幾乎都有試用過,

這次找到這個品牌Ands beauty-ATORREGE AD+ 出的深層卸淨凝膠,

IMG_6214.JPG

Ands beauty的ATORREGE AD+日本美容大賞第一位,

台灣特優評鑑滿意度94%,很實在的高分卸妝推薦。

大美人誌這家專門為愛美女性設計的雜誌也有報導推薦這款卸妝產品,

康健雜誌也有ATORREGE AD+品牌的專訪,

也是許多藥師、美容顧問的愛用卸妝推薦,

最重要的還有日本皮膚科權威臨床醫師認證卸妝推薦,

針對敏感肌的臨床實測,93.5%安全!

像我平常只有畫淡妝,真的是我的最佳卸妝神隊友,

我平常喜歡的卸妝產品是清爽質地的,但同時也要兼具潔淨力。

他們有出這款深層卸淨凝膠,momo也有在賣,真的好用!

讓我10秒就可以把完妝卸掉,還不會有殘妝,真的超讚的卸妝推薦產品。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成分含有椰酸甘油、甜菜鹼、野生大豆萃取、金縷梅萃取、紫蘇萃取等成分。

採用奈米微脂囊專利技術

不需要像一般卸妝油,要加水乳化。

Ands beauty-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不需乳化就可以按摩完臉之後洗淨,很方便。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適量一顆葡萄大小的量,搓揉數次,

IMG_6086.jpg

IMG_6087.jpg

塗勻全臉,T字部位跟粉刺部位可以輕輕按摩30-60秒,

讓彩妝跟油垢自然溶解,再用32度C左右的微溫水徹底沖淨。

IMG_6213.JPG

洗完感覺不會緊繃,眼周跟唇部也都可以使用。

卸妝推薦,洗卸很乾淨。

完全不用按摩,只要將卸妝凝膠放在臉上約十秒,

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超方便!

卸淨凝膠在臉上停留 10 ,然後用清水清乾!

IMG_6211.JPG

孕婦也能使用。

SGS檢驗合格證書。

IMG_6215.JPG

我體驗下來真的很清爽舒服,而且潔淨力我覺得不錯!我會持續地使用它!

IMG_6212.JPG

推薦卸妝用品,你們試試看Ands beauty的ATORREGE AD+深層卸妝凝膠

ATORREGE AD+ FB粉絲團看更多:https://zh-tw.facebook.com/ATORREGEADTW/

官網連結:https://www.andsbeauty.com.tw/products/mild-cleansing-0-250g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