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平常看到我食記應該就知道我不是走一般女孩而下午茶路線(笑)
我喜歡俗擱大碗好吃就好型的
但跟知心姊妹出去逛街,還是不免俗要跟一下潮流去吃吃有氣質的東區餐廳
今天忽然正中午的想吃三明治,姊妹就推薦這間,
咖啡樹一直耳聞過但一直沒有興趣踏進去

清一色都是女人(明明自己也是)

裝潢頗漂亮的(菸)

這邊滿適合給小情侶約會的

室內逆光氣氛也不錯
咖啡樹的價格真的算頗高(好像有換過菜單)

姊妹點的拿鐵,有附一根小到不行的小餅干(到底是有多餓)
180大元(加一成oh my god)
其實滿好喝的啦!只是要180真的扯~~..
而且跟他要糖漿還說沒有糖漿@@

最便宜的(能吃飽的)餐點都要280以上
原本想280買一份三明治真是有夠貴,沒想到送上來分量頗大的!(開心)
內容肉很多而且起司牽絲令我心花怒放!


於是就點了一個最便宜的費城牛肉帕尼尼(有肉有起司又便宜耶!)^^

登登登登~我的三明治!(心花~~)沒想到分量滿大的!還有薯條配沙拉呢~好開心

裡面充斥著吉野家的牛肉片(恩?)還有馬茲瑞拉起司

分量好大喔!哪裡買得到那麼大片的吐司呀~~~

這景像太美了~~

吃飽後看向窗外的景緻也是美的~~

其實這家店就是吃氣氛的啦~~帕尼尼味道算中等,280如果還不好吃真的是要哭哭了
我寧願吃美而美配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