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試鏡,好久沒試鏡了

看了很多療癒書、激勵書,讓自己需要愛的心靈去充實、穩定

去試鏡被檢視的時候就不會那麼沒有安全感

一路上就是活在當下、認真關注呼吸

看了力量、魔力、創造生命的奇蹟、有求必應等等。

上了小葵老師的課,真的很有幫助,更能去「活」出角色,同理角色,知道角色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活著的人,而不只是為了去「做戲」


試鏡有阿堯陪我,試鏡地點以前有來過許多次了,很熟悉的地方。每次來試鏡感受都不一樣。有大學時候的懵懵懂懂、勇敢莽撞、不計一切。


也有試鏡一陣子之後的些微專業、漠然,甚至帶點倦怠。


也有在演藝圈跌跌撞撞多次,再努力告訴自己嘗試試鏡,誠惶誠恐的狀態。


很有趣,每次感受都不一樣,身為演員,也是更能去覺察到自己的狀態,打開自己去聆聽自己的聲音。


我演產婦,不小心瞥見登記演員表,其他演員身高體重很瘦,安慰自己,沒關係,我是演孕婦,我很棒,我肯定我自己。


要演生產過程,稍微了解生產呼吸法拉梅茲呼吸法,也算學習到一個新知。


接著試鏡的時候,看到之前看過很多次的casting,其實我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我不敢打招呼怕講錯名字,回去查後發現真的是這個名字沒錯,我多心了。


剛開始演第一次的時候,casting說我有點太演了,舞台劇出身的關係嗎?這樣問我,我認真的想這個角色是真的很痛!是活生生臨在的痛,不是「演出來」的痛。

演員很奇妙,你當下不痛,但你要演你很痛,又不能讓別人覺得你在「演」,或是要演的沒有痕跡。但你當下不痛,所以你肯定是在「演」,那又要怎麼樣再等可以讓casting或是鏡頭前的觀眾覺得你「演」的不像在「演」。這真的是一門學問!


第二次,我想像自己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一個活著的人,我在經歷疼痛,casting說你要想你不知道是痛,而是期盼小孩生出來這樣的痛,你要忍受那個痛以便換取你想要的孩子。

第一次的影像我真的看起來像便秘。但第二次就好很多了,比較自然,想像自己真的好痛喔!但又好期待小孩出生,這樣的感覺。


接著是小孩出生的喜悅,第一次我演完,casting直接說好假🥲我承認我當下沒感覺,都是做出來的,真的一看就知道。


第二次我想像這真的是我的小孩,我痛得要死,要虛脫了,但我看到我的寶貝了,然後我就流淚了,真的是有到那個情緒,太好了。

Casting趁我眼角還有淚水的時候拍我的特寫照,太好了!


Casting 還問我:「外面是你的男友嗎!」我說對啊!他說:「他也是演員嗎?」我說不是耶他是投資的,你要讓他進來試嗎?(因為他們剛好也需要老公的演員。)

沒關係。


😂


是一場有趣的事情,謝謝老天讓我有機會試鏡,每次的試鏡都是幫助我演戲,更能了解每個角色。

謝謝配合的經紀人還有casting還有陪我的試鏡的堯

我是幸福的❤️

謝謝老天爺給我的機會,讓我衣食無虞,又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