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古亭站剛開店不久的蜀來飽,

古亭站可謂我繼政大之後遇到的第二個美食沙漠,

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希望蜀來寶可以救救古亭站美食沙漠🤣

Google評論寫蜀來飽的老闆娘是四川人,所以蜀來飽的餐點是道地四川菜,我去四川就很愛那邊的美食,不知道這次蜀來飽能不能讓我重溫四川美味❤️

價格中等偏高
還有時不時新菜上市

小菜自己拿取,當天老闆跟老闆娘還在廚房吵架,有點影響心情😅

泡椒豬肝 50元

有點太冰,味道可以調味再重一點,感覺冰的關係把調味都減低了,這道還好。

口水雞150

這道好吃!口水雞在四川每家餐廳都會有,跟台灣的滷肉飯的地位差不多🤣

調味很不錯,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沒有像我在四川吃到那麼重油重鹹重辣,但跟台灣人平常吃到的口味還是會偏辣一點,於我來說是還可以更辣。

川味牛肉麵 160元

這個還好 我點小辣 我男友不敢吃太辣的也說可以再辣一點,四川畢竟不是賣牛肉麵的,所以這道沒有說非常四川感,比較偏向四川跟台灣結合的料理卻有點四不像?😅 肉非常大塊,但老實說有點太柴了(我跟我男友都這麼覺得)

紅油抄手90元

這個價格,抄手有點偏小…裡面的肉糊糊的,沒有什麼料,但醬料我點中辣還不錯,伴有一點硬花生米,我老實說覺得旁邊的郭記60元紅油抄手又大又便宜又好吃也不差~

蜀來飽的紅油抄手90元
蜀來飽的紅油抄手 90元
郭記的紅油抄手 60元
郭記的紅油抄手 60元

加點紅糖糍粑半份四條 50元

這個就很道地的四川甜點,很像麻糬裹粉拿去炸。大陸很多餐廳都有,但每家做法不一樣,我覺得糍粑本身還行,但醬料不行,大陸當地的醬料是黑色的黑糖蜜,像這樣

但蜀來飽是淺黃色的,大陸還會加上黃豆粉,吃起來有點像韓國的黑糖餅,但蜀來飽沒有黃豆粉(可能台灣比較少賣這個原物料)

整體下來我覺得最高分是口水雞,肉滿大份的,其他就普普,價格也偏高,郭記的紅油抄手贏過蜀來飽道地的紅油抄手…

只能說古亭美食沙漠好像還沒有挽救起來😅古亭再接再厲!加油!

蜀來飽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96號1樓

電話:02-236592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三休息)

店家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