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我跟我堯的愛店,隱藏版咖啡廳-伴鹿咖啡

本來要去興波咖啡,等了一個下午等不到,改要去Debut cafe客滿,輾轉到沐樂咖啡。結果阿堯說,何不去伴鹿咖啡,手沖才150,於是我們又從忠孝新生騎車來伴鹿了,就是那麼愛🤣

價格都很實惠
草莓蛋糕、栗子蛋糕才100
真材實料
鮮奶油也是自己做的不是假奶油
有冰滴、手沖可以選擇

買咖啡豆的話當天你點的那杯手沖免費

上次跟阿堯要去遠企大廳酒吧喝咖啡裝逼,結果現在不接待外賓,悲傷之餘找到這家,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300元午茶點心有可麗露,達克瓦茲跟蛋糕。還有一杯120任選的飲品。

可麗露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原來可麗露可以那麼好吃!麻煩幫我打包十顆謝謝!

外皮超脆,很像焦糖皮,內裡濕潤,超級好吃!

一顆才60元~

栗子蛋糕100元,上面的鮮奶油非常棒,我個人身為鮮奶油達人,也算非常懂鮮奶油~它們家的鮮奶油一吃就知道是動物性鮮奶油,不是植物性的假奶油,吃了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達克瓦茲(抹茶口味)(90元)這個也比外面連鎖麵包店的達克瓦茲好吃,不會過硬,很鬆軟,裡面的抹茶抹味足~

巴斯克伯爵茶乳酪蛋糕80元,這個就還好,中規中矩,我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

上次喝冠軍豆手沖超好喝,(我跟阿堯都很愛)這次喝帶有威士忌香氣的,喝起來帶有酸感我個人不愛,有點像藝伎的咖啡豆。

我喜歡上次的冠軍咖啡豆
這次帶有威士忌香氣的偏酸
我個人比較不愛,但阿堯覺得還行

拿鐵120,奶泡不會化開,老闆特別跟我這樣介紹,我想應該就是很厲害的意思🤪

這家店真的價格深得我心,不會太貴但品質很好,包括咖啡豆、咖啡師技術專業、蛋糕很棒,重點是可麗露必吃!

推薦大家來,算是我跟阿堯的口袋名單❤️

伴鹿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3號(遠企購物中心四樓)

電話:02-2378-6666#6639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