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阿堯最愛的拉麵店之一-重熙老麵,

他說他個人覺得比拉麵公子好吃,

但重熙老麵不用排隊,拉麵公子要,

身為不愛排隊的我,當然舉雙手贊成來重熙囉~

真的不用排隊,店內好空,但是今天是禮拜六晚上😳

重熙老麵是雞白湯,八小時熬煮的老母雞高湯,

價格很實惠,220元,還可以免費加一球麵。

但要在點餐時告知~

我跟阿堯都是點偏硬的,我們都愛硬麵,但我吃了覺得好像我可以接受更硬耶😂

這是我的正常版

這是阿堯的加量版

吃法很特別,先正常吃雞白湯的原味

接著加入蝦油,會增加層次感跟海味。

還有蒜酥搭配麵體一起吃,我也很愛它們家的蒜酥,很像鐵板燒牛排配的那種~

我喜歡加它們家的辣椒,是溫醇的,不會很嗆辣~

舒肥雞肉有炙燒過,很香!我蠻喜歡的

糖心蛋我也很愛!他們的特別醬汁做的。

高麗菜很多的,算是拉麵界的健康系😂

吃完也有水跟濕紙巾跟牙線棒~

還有滿多種不同時間的限定口味,我們那天去好像沒有~但也沒多問,因為主要就是想吃招牌的雞白湯

整體下來感覺不錯,店內沒有很多人,用餐起來也不會很侷促。湯好濃我有點嚇到,本身已經是湯濃的愛好者了,但重熙老麵的湯應該是我人生喝過最濃,但是還沒有很鹹(?)

所以喝到後來有點怕怕的😅

但基於它們實惠的價格,個人覺得算拉麵界CP值挺高的👍

重熙拉麵-樂利店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86巷6號

電話:02-2732863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