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的回憶,美味的四川火鍋川巴子,終於重新開幕了,現在叫做川夜宴無二火鍋樓,美味依舊!

 

 

 

桌子跟桌子之間距離超遠的,店內環境很寬敞舒適

有非常多特色鍋底供選擇


火鍋可以點的品項超多的~

各式醬料~ 我愛加超多小米椒跟白醋還有超多蔥花,爽~

我選的是香辣蝦鍋一鍋兩吃乾鍋是我在四川吃到的味道而且改良成台灣人能接受的不會過油過鹹👍🏻

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味道

平常不吃餅的我知道這家麻餅是超級招牌,本來我還想說怎麼好吃絕對敵不過我不愛餅的嘴,

沒想到吃了一口,直接驚艷!嚼起來甜甜的~很像銀絲捲,外酥內軟麵糰超香
德州鮮切牛排的麵包是招牌,那這家的麻餅就是超級招牌!

吃完了滿滿的新鮮蝦子後,接著淋上高湯(可選原味或是辣味),變身成火鍋,一鍋兩吃,超爽~

必點他們家的滷大腸,滷得超軟濡,親親一咬就化開,超~好~吃!


這家的肉切得很厚,梅花豬超正點肉很甜又Q彈,羊肉也不會一下鍋就散掉,還保持得非常完整

鬼頭刀魚是它們家的招牌,很Q很新鮮~ 非常彈牙卻又入口即化(?)很難形容的口感,總之就是好吃


川味小菜種類多的目不暇給~

麻辣牛肚,這個夠辣!很爽~

口水雞花椒油的麻辣,改良成台灣人能接受的不會太油的版本

(相信我,到底的四川口水雞台灣人肯定不能接受,但我可以 XD)

翡翠黃瓜 酸酸甜甜的 但是不是外面坊間的過甜 而是也有一點鹹味

芥末魚皮,這個味道很棒!我媽跟我都很愛!夠嗆夠帶勁~魚皮超Q

醉雞,花雕酒的味道不會太重,調配得剛剛好

醉蝦,很新鮮耶!肉都不會糊糊粉粉的,是很Q彈的~

蒜泥茄子,這道味道也很棒!店家把茄子難咬的皮去掉了,吃起來入口即化

花枝蝦餅,外酥內軟,這道不錯!很香~還有酸甜的醬,很開胃!

超澎湃的小菜!桌子擺不下!(重點是我們沒有點完所有供應的小菜!太狂啦~)

還有cold stone冰淇淋😍在外面吃一球可是要上百塊呢~店家真的太阿沙力啦!👏

杏仁奶凍跟焦糖布丁都,好Q XD

還有店家自製的銀耳湯跟綠豆薏仁湯

飲料吧很多種選擇,我私自加了可爾必思跟無糖綠茶,變成多多綠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01號21
電話:02-2516855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arrow
arrow

    阿紫美食玩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